2009-05-31

到彌月房坐月子中心付定金

決定了,就到彌月房坐月子囉...
今天二度到彌月房一趟
其實在上次就已經有八成的意願了
在看了面體育場的7.5坪房間後,覺得還不錯
於是就付了定金

7 則留言:

  1. WOW 所以你們確定彌月房囉??
    大家真的是前仆後繼ㄟ! 呵!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們去還有報你的名字
    他們都知道喔
    海蒂小姐,你是大名人
    他們網站也有將你的部落格連結上
    說你的部落格內容很豐富
    你真的紅啦~

    回覆刪除
  3. 哇塞,真是手腳很快耶
    從發表文章的日期看來~~應該算是孕期初期吧!!
    雖然我還不能體會當媽媽的FU~
    但從你們的文字及行動中感覺到兩人對於寶寶的積極度(行動派的吶)
    小蘋果好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對啊~小玫做什麼事情都很慢
    就這件事情最快
    她說,她最期待就是去坐月子中心"盡情享受",好好慰勞自己~
    所以一旦確定哪一間服務品質不錯,她絕對不會錯手!
    為了這次的付定,小玫因此走了10多分鐘的路,結果那天又嚇到我了
    真是的...

    不過現在的媽媽手腳都很快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幾間被定走了
    他們該不會在驗出兩條線的同時時,就打電話下定了吧???

    回覆刪除
  5. 自從到月子中心探望過朋友之後
    我一直很留意這個資訊
    一旦確定懷孕 二話不說馬上尋找適合的月子中心
    會選擇彌月房的原因 海蒂網誌裡的介紹是個很好的指標
    剛好學校同事正在彌月房入住 評價很好
    就很阿沙力定了

    奇米果阿姨
    小蘋果在還只有零點幾公分時就訂了喔
    那時連醫生都尚未測出預產期呢
    (爸比麻咪還因此被服務人員調侃了一番 呵呵)
    小蘋果有爸比麻咪的疼愛
    還有好多漂亮阿姨的關心
    真的是很幸福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6. 那你們的"腳手"真的很快ㄟ!
    沒想到我可以被拿來當指標..真的是太抬舉我了!
    這樣我就得更僅言慎行...不能亂說一通的啦!

    回覆刪除
  7. 你的部落格寫得已經夠仔細
    我還覺得你經營部落格的精神已經到達專業的地步
    沒有拿部落格來賺錢真是太可惜了
    $_$

    加油!
    讓大家能夠繼續閱讀你的優質文章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