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有了第二條線囉~(3W)

晚上小玫興致又「牙」起來了
拿起驗孕紙,想到又來驗一下
反正現在驗的驗孕紙很便宜啊...驗一下荷包比較不痛不癢

這是小玫第四次驗孕
結果還是老樣子,第一條線很快就出現了,顏色還頗深的勒
啊第二條線呢?怎麼還是這樣害羞啊...
現在可以不用「猶抱琵琶半遮面」啦~
出來!出來!出來!我與小玫想用「念力」把它喚出來
等了四分多鐘還是孤單的一條線
我就離開廁所,回到書房繼續上網囉...

大約五分多鐘,小玫突然從廁所走來,要我看一下驗孕紙
我說怎麼啦...她要我看看就是了
我只好看啦~
結果有看沒有懂,回說「沒怎樣啊~」
小玫就說好像有第二條線耶...
「真的嗎?」我又繼續看了看,好像真的有第二條線
不過真的滿淡的,該不會是我們的海市蜃樓錯覺吧!
於是我們兩個拿過來又拿過去交換著看
結論是,真的有第二條線!不過真的滿淡的!
嘻嘻...有第二條線耶!有第二條線耶!
這代表什麼...我不敢講...
一切好像都是夢...是真的嗎?
期待已久的第二條線真的出現了
真的出現了...

小玫又拿出另一張驗孕紙再驗一次
結果仍然出現兩條線,兩條線...

小玫止不住的又拿出今晚的第三張驗孕紙
結果還是一樣,兩條線

哈哈哈...小玫總算在驗了三張驗孕紙之後停歇下來
這是一個多麼驚奇、令我們興奮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