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喜餅三姊妹:皇后、高帽子與亞里莎娃娃

今天朋友問我訂的是哪家喜餅?
我跟他們說是「皇后」
他們聽了一頭霧水,看臉就知道他們不瞭解「皇后」
我就說啦...「皇后」就是「高帽子」的姊姊
他們聽了直說喔~~~了!!!
不過又馬上問,那「高帽子」的妹妹是誰呢?
我聽了很無奈...頭上冒三條線
只好亂回說,「高帽子」的妹妹就是「亞里莎娃娃」啦...
他們接著又問,那吃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就說,皇后是姊姊,所以吃起來比較焦
亞里莎娃娃是妹妹,所以吃起來比較奶

哈!我真是亂扯一通
對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三種喜餅娃娃的臉長得滿像的?



皇后喜餅


高帽子喜餅


亞里莎娃娃

1 則留言:

  1. 壞女孩
    你不要焦慮啦
    我上網看...長痘痘的話不要吃ㄧ些會上火的東西
    這段時間呢 有得睡就睡
    盡量不要太累
    相信自己 你們已經準備的很充足了
    不過還需要一樣東西 就是好心情跟好氣色
    現在還有一個多星期
    我想就是心情慢慢穩定下來
    氣色自然就會好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