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婚禮婚紗MV



這是要在婚禮進行之前,賓客陸續進場時播放的MV
屬於「婚紗」的部分

我覺得婚紗照搭配音樂與特效
真的比較好看~
觀賞時的心情也會隨著音樂而起伏
好比第一段是喜悅的音樂,我看的時候也好興奮
有種結婚喜氣洋洋、要與心愛的人共度一生的感覺
而第二段是較抒情的音樂,我看的時候也比較多情感傷
心情上有股結婚成家的責任與使命感
也能體會Ann要從她的原生家庭走入另一個家庭,與我共組愛的小窩的轉折

總之,希望大家能與我們共同享受這份結婚的甜蜜美好感覺吧!

2 則留言:

  1. 壞女孩與尚群
    我簡直等不及了
    我不開音樂
    要保留一點驚喜在你們的婚宴上
    現在看這個無聲的MV
    我就自己想像旁白以及音樂囉 :)

    回覆刪除
  2. hi...
    我每天都有聽Ann說妳好投入我們的婚禮喔
    妳每次都問她說還有倒數幾天啊~
    感覺比我還緊張
    哈哈!

    等妳結婚的那一天
    我們也要成為妳的嘉賓...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