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老師,你念錯我的名字了

一名小學老師發月考考卷
喊了多次林蛋大,都沒有小朋友前來領取考卷
到最後,老師問,哪位小朋友還沒有領到考卷,請到前面來
只見一名小男生很委屈的走到老師面前
「老師,我不叫林蛋大,我是楚中天啦~」

2 則留言:

  1. HI
    好幾次上來看你的網誌
    你~~果然是個風趣又疼老婆的好老公
    Ann果然幸福唷

    下次你要騎車
    記得約一下我家那個很愛說愛運動卻買了車很少動的E

    =^^=

    回覆刪除
  2. hi...K小姐妳好啊~
    我相信E先生一定就是你老公囉...

    真的很高興聽到有人「修揪」一同騎卡踏車
    沒問題!有機會一定會「揪」一下!

    很高興妳的光臨
    除了可以跟好朋友分享結婚的喜悅之外
    更是幫我衝人氣~哈哈哈~

    Ann都會跟我提到你們這些西敏水水的故事喔
    每一位都是「傳奇」
    讓我知道原來這世上還有這些事兒在發生

    最後也祝K小姐與E先生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