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與辦公室同仁分享喜餅


我覺得很像Ann,肉肉的,很有福相唷~


正面


背面


喜卡


這張是在辦公室拍的
因為每一盒喜餅都密封包裝,我特地帶了相機到辦公室拍照
看到都好想吃一口喔~
但聽長輩說自己是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喔!


今天一早提了兩盒皇后喜餅至辦公室
一盒給自己辦公室的同仁一起分享,另一盒給統計處
大家看到喜餅直說好漂亮、很有質感
雖然數量不多,大家都很高興也很客氣的說要沾沾喜氣吃一些些就好
結果不一會兒,整盒喜餅就空空如也
連餅盒都有同仁拿去存放其他餅乾
看到大家都喜歡我的喜餅,我的心情也一整個嗨起來~

6 則留言:

  1. 呵呵
    好好吃的餅喔
    可惜新郎新娘都不能吃

    還有
    詩特莉喜餅你忘了寫了啦
    我還為了詩特莉花500元特製謝喜卡咧
    我搶先一步先把詩特莉寄到朋友們家裡
    今天下午都收到囉
    是思木之美
    也可充當月餅吃啦
    應應景
    快把圖片放上來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忘了寫詩特莉
    而是門市都把詩特莉喜餅直接寄出去
    我們手邊都沒有詩特莉
    無法拍照留做紀念
    所以就要麻煩Ann多辛苦一點
    通知門市留一盒喜餅讓我可以拍照後再寄出

    關於詩特莉喜餅的網誌
    六月時有發表過兩篇
    網址如下:
    http://arrigi.blogspot.com/2008/06/s.html
    http://arrigi.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2.html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回覆刪除
  3. 蝦咪~~新郎新娘都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是金a嗎?!

    平常一盒貴松松的
    難得買了
    我還想說多留二盒下來
    自己吃個爽哩

    心碎丫~~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個禮俗的規定有鬆有緊
    沒一定的準則啦...
    我也有聽過只要不要吃拜祖先的餅,其他的也是可以吃
    我的同事、朋友更是不care,吃個天翻地覆,吃到滄海桑田
    所以囉...就看你們那邊有沒有在管這條禮俗...

    回覆刪除
  5. 這個要問你阿母喔
    每家的習俗不一樣
    話說我拿去辦公室請大家時
    一邊聊天一邊呵呵呵手一邊拿起一塊餅就要往嘴送
    馬上被眾人制止

    不過我同學結婚時
    自己預留了二十盒來吃
    婚姻也很幸福阿
    而且還不用工作當貴婦哩

    回覆刪除
  6. 喔~Ann你露餡兒了
    終於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了喔
    不想工作喔~
    想當貴婦喔~
    那我是不是要先送妳SOGO禮券呢...
    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