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極度「不推薦」nac nac奶瓶消毒鍋


目前這台nac nac奶瓶消毒鍋無法使用,已經被我放置牆角,因為我看到就有一肚子氣(怒!)


今天我要說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星期一,我發現使用八個多月的nac nac奶瓶消毒鍋它的烘乾功能壞掉
於是查了網路,得知有許多網友也有相同的問題發生
他們都是到門市轉請送修
我在當天晚上也循例把奶瓶消毒鍋送到離家最近的「金城門市」,希望盡速修理好可以消毒奶瓶
到了「金城門市」,把消毒鍋拿到店員面前,「酷酷」的小姐跟我「酷酷」的說
「這款消毒鍋不是我們賣的種類,我們現在都是賣這種(手指向另一端的架上)新款的喔~所以不能幫你送修!」
「什麼?這款也是nac nac消毒鍋啊?也是麗嬰房的產品啊?不是嗎?」
「抱歉喔~這款消毒鍋不是我們賣的種類,所以不能幫你送修!」
我聽到之後,真的很想大罵「東西都正常的使用,八個多月就壞掉,售後服務竟然還做這麼爛~是不是產品賣掉賺到錢就不管了呢?」
明明消毒鍋就是你們家的產品,還有分種類喔?這消毒鍋也沒有賣特別便宜,為什麼不能代為送修?
沒關係!我先暫時壓住這一股怒氣
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先得把消毒鍋送修的事完成
於是我也不跟酷酷的小姐囉嗦,立即朝著丁丁藥局前去

到了丁丁藥局,他們知道雖然消毒鍋不是在他們那裏購買的
但是還是很熱心的願意幫我代為送修
呼!真高興~
麗嬰房的產品在麗嬰房門市無法送修,竟然還得到其他地方才可以
這是不是奇觀?
原本產品容易壞已經讓我對麗嬰房失去一部分的信心
到了門市之後,不但沒有挽回顧客忠誠度,還讓我除了對產品之外,還對服務打了一個問號?(是?,還是X呢)

星期一晚上的情形就這樣子過去了
等待消毒鍋送修返家的日子也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總算到今天早上,我接到一通電話
在接起來之前,我猜想應該是消毒鍋修好了,通知我去領回
這通電話的確是跟消毒鍋有關,也的確是通知我去領回
不過卻不是因為修好才要領回
而是消毒鍋被麗嬰房的維修人員退回
丁丁藥局的確有幫我用包裹寄送到麗嬰房,我在丁丁藥局現場有看到包裹
也因為包裹一來一往,所以才會在六天後的今天才來電通知我領回
在經由丁丁藥局的人員解釋,他們說麗嬰房現在不接受代客送修
只能由消費者自行打麗嬰房產品維修專線送修
不會吧!消毒鍋都已經寄到他們的面前了,他們竟然把消毒鍋退回不修理
好歹也修理好之後再退回吧!
怎麼這麼誇張~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制度啊?是不是嫌顧客太多,存心想把顧客趕走?這樣就不用修理產品了呢?

原本我還擺出一張臭臉,氣沖沖的到丁丁藥局準備開罵為什麼無法送修卻沒有早一點通知我,讓我等了六天才通知我領回?
原來我還誤會了丁丁藥局
麗嬰房啊麗嬰房,我真是想不透你~
大公司果然有大公司的制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