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九個月寫真


九個月了,小元共長了8顆牙


什麼事情讓你笑到露出門牙啊?


你很激動喔!感覺好像要爆衝了...


小元,你在沉思啊?可是人家都是面壁思過,你怎麼是面對沙發啊?


這個月,小元開始很愛站,但是又站不穩,常常跌坐在地,嚇得爸比一身汗


我很喜歡小元犀利的眼神、篤定的自信
抓到螃蟹有必要這麼臭屁嗎?還高高舉起向爸比炫耀
嘻嘻...


看你的表情,你該不會被它的大螯給夾住了吧!


露乳溝清涼照
這溝溝深不見底啊~


我們小元偶爾也會充當口水怪
流了一堆口水在嘴邊肉上


爸比,你在看我出糗喔~
我不會饒過你的...


當我生氣時,我會跟布丁姐姐一樣,露出牙齒代表我的兇狠
爸比你的手手要小心,別隨便靠近我的嘴邊肉禁區
不然我可不保證你的手手夠不夠塞我的牙縫...
(爸比: 好~小寶貝,爸比知道你的牙縫很大~
小元: 爸比,你知道我的重點不在牙縫,是在我的兇狠啦...)


小元跟爸比媽咪一同逛淡水老街


逛街逛到後來累了,就在推車裡睡著
各位看看,小元是不是睡得很香甜啊~
祝小元有個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