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小玫的食慾回來囉~(13W)

小玫從這星期胃口開始變好
好像換個人似的,大開殺戒起來
我想,應該是她自從6週以來一直深受孕吐所擾
現在到了13週多能吃了,所以拼命的吃來好好慰勞自己,也替apple進補吧!

其實小玫雖然有在孕吐
但是總是壓抑住,沒真的吐出來
直到某一天,孕吐的感覺突然止不住了
結果從書房衝到廁所嘩啦嘩啦的吐了一堆
我才明瞭小玫真的很辛苦

我希望小玫身體能夠舒服一些
讓她跟我一樣,可以享受apple帶給我們的喜悅!

15 則留言:

  1. 太好了,食慾進步了
    代表又APPLE更懂事貼心、APPLE媽健康加級
    至於APPLE爸的假日活動應該可以持續
    運動完在回復減緩心律時可以陪著APPLE媽跟小APPLE就近走走
    讓太陽看看APPLE的可愛及APPLE媽的美麗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奇妙
    一向食量很大的我
    會突然失去味覺
    吃啥都沒味道
    吃啥都覺得噁~!

    在書房那次之前
    我也有好幾次嘩啦嘩啦吐一堆的經驗
    只是剛好你沒看見
    但我都很乖沒抱怨喔
    誰叫apple是我的知心好友呢

    現在雖然食慾變好了
    卻還是很挑嘴
    apple愛吃義大利麵 日式料理 泰國菜
    apple不喜歡中式餐點
    呵呵 跟他媽咪一樣的個性

    回覆刪除
  3. Kimico,謝謝妳的留言
    妳太善體人意了
    既稱讚apple可愛,也說小玫美麗
    還有建議喜歡運動的我,可以在運動後陪伴apple與小玫
    真是一兼二顧...下一句就不說啦...哈哈~
    讓我可以更多功能,一次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不錯喔~

    小玫看到妳的留言,一定非常高興

    回覆刪除
  4. 小玫喜歡吃義式、日式、泰式料理
    看樣子,apple應該是個洋妞
    怎麼辦呢?偏偏爸比愛吃台式快炒
    好吧!那我來研究看看如何快炒義大利麵好了...

    回覆刪除
  5. 好ㄚ
    快炒義大利麵
    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融合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奇米果阿姨
    謝謝你的讚美
    把我們一家三口的習性都說出來啦
    祝奇米果阿姨生個妹妹
    來陪apple玩
    就更完美了


    小玫

    回覆刪除
  7. 小玫
    為什麼妳每次跟奇米果講話時
    都要把自己當成apple呢?
    都要稱呼奇米果"阿姨"
    很搞笑喔~

    原來奇米果阿姨喜歡女小孩啊...
    (女小孩是小玫的慣用語,很無俚頭喔~)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那個.....食慾回來了,就要注意不要過量喔!
    免得像我一樣,一路上都被體重追著跑!!!
    每次產檢都要害怕被罵!!!

    我曾經一個月增加3.5KG被唸到臭頭說!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好像無可避免耶
    經過前三個月吃不下的折磨
    現在很享受大快朵頤的快樂
    我目前是四天胖一公斤
    呵呵

    先讓我好好吃幾天
    再來控制食量

    回覆刪除
  10. 對啊...前三個月小玫大約才胖一公斤
    所以對於目前小玫可以大吃大喝
    我倒並不怎麼在意體重增加的問題

    只不過...
    小玫的體重好像快要超過我囉~
    超車吧~超車吧~

    回覆刪除
  11. 是你要超車還是小玫要超車呢?
    爸比你要多吃點
    催咧~催咧~
    這樣才抱得動我們喔

    回覆刪除
  12. 體重增加太多不好啦~
    1)胎兒如果過大,會增加難產的風險,而且很多時候就必須剖腹了!
    2)會增加妊娠糖尿/妊娠高血壓的風險...(這個最可怕)
    3)生完很難恢復曼妙身材...

    所以還是要注意阿!
    應該增加多少,媽媽手冊後面有"孕婦體重管理"這個表格,可以參考!

    ps 其實講這段我很心虛,因為我也很難做到!ㄚ哈~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女孩男孩都好,重點是健康平安就好!!
    只是天生手養的奇米果愛玩,小女孩的東西比較多樣化咩
    再說,我那些衣服、鞋子、好包包總是要有"傳人"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愛吃什麼都 OK啦,只是生冷的東西還是盡量留都以後再吃唷
    紅肉類應該是可以平衡並提供好的營養吶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聽說媽咪喜歡小女孩是因為可以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說實在話,以前我也比較喜歡女孩
    但是自從有了apple之後,我只要他健康平安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奇米果
    妳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一出生就有許多"與眾不同"的玩具給他玩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