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獨一無二的禮物

這篇部落文是我回覆小玫「懷孕之後」的留言
內容是懷孕初期的某一天所發生的事
當時我沒有寫在我的部落格上
因為那時候心情很糟,根本無法整理思緒,寫下隻字片語
以下我將留言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現在回想
懷孕初期,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成天提心吊膽,擔心小玫身體狀況不穩定
甚至在某一天,當我跑完步,回到家卻看不見小玫身影
原來小玫已經到醫院掛急診
到醫院找小玫的途中
我壓抑著害怕與恐懼,強忍著眼眶中的淚水
因為我知道我要堅強,要當小玫的靠山,要給小玫力量
但在見到小玫的時刻,我發現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在久候醫生看診而醫生卻一直毫無反應時
我像個無頭蒼蠅,無助的四處張望
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的淚水決堤了
我躲到一旁放聲大哭
我知道一旁的陌生路人張大眼狐疑的望著
望著一個大男生竟然哭的像是無助的小孩
我向上帝祈求,願祂保護我的太太與小孩
這時,我知道我有多麼深多麼濃的愛~

小玫
懷孕之後,你成長許多喔~
而我也懂得如何照顧人
apple真的是上天給我們獨一無二的禮物

2 則留言:

  1. 偷偷寫部落格
    沒告訴我喔

    我粉感動啦
    爸比王子~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偷偷寫部落格
    我是"偷懶"寫部落格
    直接用剪下、貼上而已

    還有啦~
    不要在部落格上面叫我爸比王子啦~
    你這樣大家會罷看我的文章
    太噁心啦~
    羞~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