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第二次產檢(12W6D)_人類乳突病毒檢查($1600)、超音波檢查($400)、抹片檢查


小玫體重:55.7kg
小玫腰圍:36吋
GA(懷孕週數):12W6D
EDD(預產期):20100115


今天小玫到林醫師那裡做第二次產檢
一開始是告知上次產檢的結果
地中海貧血(-)、德國麻疹抗體(+)、愛滋病檢測(無)、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無)
小玫說,醫師說了一大串她都聽不懂的話,反正都聽到正常就是了
接著做基本檢測,量體重、血壓、尿糖、尿蛋白
體重方面,小玫比上次體檢重了一公斤,算是微幅增加
醫生說小玫很棒喔~都胖到小寶寶,沒有胖到自己,是個好媽媽
接著就是做內診,這裡有做兩項檢測
一個是抹片,另一個是人類乳突病毒檢測
後來就是我與小玫最期待的用超音波看apple
這次的超音波照的很「功夫」
林醫生從頭到腳一項一項的觀看apple
先是看頭顱、眼睛、耳朵、鼻子、嘴巴
再來是看小手手,有一根一根的數小指頭
apple很可愛,雙手一直握拳
其中一隻手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另一隻手靠在眼窩旁好像在揉眼睛
至於小腳腳則是盤坐,要等下次產檢才能數數小腳指
apple有凸凸的肚子、大大的頭
至於apple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目前還看不出來
林醫師說,有看到突出物,但是不確定是臍帶還是小雞雞
哈哈!apple真愛賣關子啊~
等待下次產檢再揭曉吧!

4 則留言:

  1. 呵呵
    你效率真好
    一下子就寫出來了

    只要是我們的apple 無論男女
    我都會好愛好愛他
    昨天是我第一次濕了眼眶呢
    apple已經是個baby的模樣了
    長得很像你也很像我
    我很驕傲呢!

    回覆刪除
  2. 對啊!
    無論男女,都是我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
  3. ROY兄,等到確定好男或女我就可以把我家寶貝的衣服開始準備給您了

    也祝嫂子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4. 真的嗎?
    真是太感謝你了

    我看不出來你已經結婚了
    我甚至以為你沒有女朋友
    不過現在知道了,也的確是沒有"女朋友"

    大毛
    請問一下,你的寶寶現在幾歲啦?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真幸福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