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參觀捷運江子翠站寶貝媽咪托嬰中心

我們原本是要挑選自家社區的保母
但是沒想到社區的保母如此搶手
聽小玫說,我們社區約有20來位小朋友需要保母照顧
可能是因為社區剛落成沒幾年,入住的都是年輕的夫妻所致
在生育率逐年降低的時候,政府是不是該頒獎鼓勵我們社區呢?

後來我們就決定轉為尋找托嬰中心
小玫在網路上查到一家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寶貝媽咪托嬰中心」
距離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在電話預約參訪後,我們就在晚上7點赴約

這家托嬰中心原本規模較小
預定在11月後擴大規模
所以會在那時候遷移到新的活動空間
新址位於舊中心的附近,相距不遠
初步看起來還滿乾淨衛生
有替不同年齡層的小寶寶規劃不同的活動範圍
小寶寶的照顧方面,基本上是五個嬰兒配有一人專責照顧
每日中午洗澡
從上午7:30到晚上7:30,不接受延長托嬰
我們詢問的內容大致如此
之後還會再多參觀比較其他的托嬰中心

9 則留言:

  1. 有洗澡這一點很吸引我
    而且是全新的 空間也夠大 還有分年齡很不賴
    但我覺得還是要再多看幾家 多做功課
    要把apple交給別人帶 很捨不得

    其實最想要得是自己帶apple

    回覆刪除
  2. 我的小孩也在那上學唷^^我住五股(現代孟母)

    回覆刪除
  3. 你好!
    很高興你來這裡參觀留言
    從五股到江子翠通車時間應該不短吧!
    辛苦了~

    對了,你的小朋友幾歲了啊?

    回覆刪除
  4. 媽咪你好
    我今天要去參觀"寶貝媽咪"
    請問有聽過"寶貝媽咪"的負面評價嗎?
    有網友說有...只是一直沒說是啥事!
    你現在小孩是送這裡嗎??
    小毛馬麻

    回覆刪除
  5. 小毛馬麻,妳好!
    妳的資訊來源是不是BBH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妳指的是什麼事啊~

    我就客觀的說吧!畢竟我也不是寶貝媽咪的老闆
    優點是:負責人很客氣、很專業負責、有疑問她都會熱心回答
    缺點我也客觀的說:
    因為規模大,所以小朋友很多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有分班級,所以常常更換老師

    基本上還是請小毛馬麻親自去一趟,瞭解一番
    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6. 版主你好
    因為我目前正在為了是否要把才幾個月大的寶寶送去托嬰中心大傷腦筋, 雖然我更想自己帶, 但現實畢竟很殘酷...我只看了寶貝媽咪, 沒去看勁寶兒(因為離家太遠), 想問問版主後來是選擇哪一家? 理由是什麼? 請幫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7. 你好!
    自己帶一定是最好的,雖然我們也是迫不得以把小朋友送到托嬰中心
    我最後是選擇寶貝媽咪,最大的原因是交通問題
    寶貝媽咪在江子翠捷運旁,接送很方便
    不然兩家其實都各有其優點
    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
  8. 你好 之前提了一個關於托嬰中心的問題 後來我也把小孩送過去同一家了 不好意思我又有問題想要請問版主 前兩天我收到學校的二月份繳費通知單(就是像電話帳單可以去超商繳的那種) 我看上面金額是原價 但我很好奇二月過年不是放六天假嗎? 這幾天小孩沒有送過去 為什麼學校也不扣掉部份金額呢? 我不知道這是舊有不成文的規定 還是怎麼樣的 我記得合約裡也沒有這一條啊 不知道版主你之前有沒有碰到類似的問題或有沒有相同的疑問 還是大家都覺得這樣很合理 我不是真的想算那麼清楚 (雖然他們延托費一直也算得很清楚!) 畢竟小孩在他們手上… 如果版主不方便在版上回 可以請你寄到我的信箱嗎(altotenorkimo@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 如果合約沒有更改的話
    我記得合約有訂好像是連續7天沒上學,或是其他法定因素
    才可以扣減學費
    以上是我個人不負責任的印象啦
    不代表寶貝媽咪
    最好的回答應該要請寶貝媽咪解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