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光仁陪你慢慢跑

體重:59.2kg
距離:7km (7.22km)
時間:29分21秒
名次:全名次13,男子組13,男30-39歲5
費用: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1011光仁陪你慢慢跑
















今天的比賽路線是環國父紀念館四圈
每圈大約1.5km
加上國父紀念館內的里程,共約7km


國父紀念館


光仁陪「你」慢慢跑


光仁陪「您」慢慢跑






瞧!我得意的樣子
真的是平常少得獎,一得獎就樂不可支




男丁組第三名獎牌


或許是因為氣候不佳
也或許是遠在南投日月潭也舉辦了一場全國性的大型路跑
今天參加這場路跑活動的人數並不多
目測大約200人以內
雖然如此,仍不減我的參與熱情

由於近來練跑頗勤
質與量兼具
於是想在這場僅有7km的路跑賽測試自己的練跑成果
我在一開始就站在第一排取得有利位置
一鳴槍躍馬而出,發現近來自己雖然有不少的進步,但仍難跟上第一集團
可見平常能穩定奪牌的選手實力是多麼堅強
自己仍有不小的努力空間
不過在這個第一個1km均速也打破自己的紀錄,達到17km/hr以上
算是進步的印證之一
接下來的每公里均速就降到正常水準了
先是在第2~3公里呈現大約14.6km/hr左右的均速
再來又在第4~5公里呈現第二次降幅,大約在13.9km/hr
最後的兩公里,則逐步提升速率
綜觀起來,這次的配速出現了「V型曲線」
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的實力表現
既不像頂尖選手能維持水平線的定速
也不像普通選手出現遞減狀態
我就是那種有練過,但又練不到家的業餘跑者
一開始衝很快,但又無法維持
過了中段之後,又有一點小本事把速度逐漸拉起來
基本上速度還能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

這次路跑均速破了PB
達到14.76km/hr,算是進步的印證之二
不過還是得繼續朝著個人目標的15km/hr前進
總名次13,分組(含總名次選手)第5
這次主辦單位在分組頒獎方面錄取前3(扣除總名次得獎選手)
我恰巧奪得30~39組的第三名
哈哈...超級高興的!
算是各位高手承讓
記得我在年初的時候曾經對小玫說過,我今年一定要再上台領獎
呼~總算沒有食言...

p.s 有一件事情值得一提
雖然簡章上註明賽程為7公里
但大會主持人在頒獎前特地主動提及本次比賽的精確里程數為7.2km
算是主辦單位可愛又誠實的地方
而且會場的工作人員也很熱情投入這項活動
真的值得稱許與肯定!

2 則留言:

  1. 爸比好厲害喔
    終於又站上暌違已久的頒獎台了
    還得到最佳紀錄~第三名
    我跟apple都好開心呢
    而且你的褲子是所有得獎者中最短的
    酷~超帥

    為了能讓你今天好好跑
    我昨晚還特地睡客廳不吵你哩
    今天早上我跟apple都有嘴嘴你
    應該有增進你向前衝的熱能喔

    回覆刪除
  2. 被妳發現我是個騷包的爸比
    褲子短,才能露出我的長毛腿啊
    而且跑起來比較沒有風阻啦~
    (好像沒差這麼一點風阻喔O_O?)

    妳在第二段揭露妳的習性囉~
    是妳自己招認妳會打呼的,不是我說的唷~
    我常常會以為我跟某種動物睡在一起
    真是受不了
    不知道隔壁鄰居會不會也失眠啊?
    哈哈...

    下次如果妳追著我後面跑,說要嘴嘴我
    那我應該跑得更快吧!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