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購買嬰兒用品part1_八德「孩子&王」


玻璃奶瓶(標準口徑)
奶瓶材質優劣依序為:玻璃>PPSU>PES>PP
玻璃:優,耐高溫、無毒,唯一缺點就是重、不耐摔
PPSU:優,耐高溫、無雙酚A、耐摔,只有少數廠商有出產(如:貝親)
PES:佳,耐高溫、無雙酚A、耐摔,瓶身為琥珀黃色較佳,白色次之
PP:不推薦


紗布肚衣


紗布手巾


蝴蝶衫


肚衣套裝


兩用兔衫


毛巾紗布雙層兩用巾


奶瓶奶嘴刷


指甲剪


今天本來要帶小玫到大溪走走
後來在路途中改變了心意,轉而到八德的「孩子&王」購買嬰兒用品

小玫現在已經邁入第八個月了
是該慢慢著手購入一些產後用品
不然越是接近產期,小玫的行動會更不便
到時候就不容易長時間在外挑選這些用品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採買
我們在店裡耗了不少時間
除了要瞭解用品的品質,也要明白它的功能
小寶寶的用品琳瑯滿目,我與小玫幾乎是追著老闆跑
每看到一項產品,就拿到老闆面前仔細詢問
例如,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小寶寶要穿紗布衣,其他材質的內衣就不行嗎?
奶瓶有分標準口徑與寬口徑,到底要如何選擇呢?
又例如指甲剪也有嬰兒專用,對我來說這也挺特別的
總之,我們是新手爸媽啊~
喔,不!我看我應該成了「好奇寶寶」了
我對嬰兒用品的世界,一切是如此的新奇有趣!

這次還預留許多用品尚未購足
例如:浴盆、嬰兒床、額溫槍,這些是下次就需要購買的
至於沐浴乳、潤膚乳、擠乳器、調奶器、消毒烘乾鍋,這些我們打算在小玫坐月子之後才購足
因為想趁著坐月子的時候,試用看看品質如何再來做決定

呼!沒想到天亮著走進店家,走出店家時,天竟已黑囉~

2 則留言:

  1. 很少男生像你一樣會對這方面的事情這麼細心
    這點我很感謝你
    你對apple的事高度參與
    是個好爸比
    我覺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紗布衣是保護寶寶身體皮膚最基本的衣服是每個出生寶寶必須的另外溫奶器也是必須的可以買簡單型的網購幾百塊ok的,消毒鍋可買紫外線的方便好用,奶瓶當然是買寬口的,好裝入奶粉(母奶)也好洗也可以買矽膠材質的不燙手,指甲剪買剪刀型的彎口處才剪的到才不會抓傷臉.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