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雨中漫步

雖然文章名為雨中漫步
看似浪漫
但說白了其實是在雨中練跑

這雨的來頭可不小,是颱風來襲前的雨
我原本也在考慮今天是否要如期練跑
心裡在想,既然老天爺降雨了就讓自己順勢休跑一天吧!
但心裡同時又有另一股聲音呼喚著,跑啊~跑啊~雨中漫步別是一番滋味!
我被第二股力量說服了,撩落去!
我想這算不算是偏執狂啊?還是強迫症呢?

雨中跑步的感覺其實與平常慢跑沒有多大的差別
對上半身而言,彷彿是流汗多了些似的
對雙腳來說,影響比較明顯
除了上衣因濕透而變重,雙腳也積滿了水
這些都讓雙腿需加重施力
浸濕的鞋子對跑步而言,倒是不會有多大的不適

最後照計畫的跑了10km後回家
今晚我舞動著雙腿、踩踏著水窪
用雙腳感受這個颱風雨

2 則留言:

  1. apple說他吃醋了
    爸比很愛跑步
    對唸繪本就不堅持~

    回覆刪除
  2. 會啦~
    我每天都會抽空唸繪本給apple聽
    其實我也很喜歡唸繪本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