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金城桐花盃全國路跑賽

體重:60.3kg
距離:10km (10.38km)
時間:44分10秒
名次:全名次76,男子組--,男30-39歲22
費用: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91025金城桐花盃全國路跑賽
今天GPS軌跡記錄器在我跑到7公里之後就收不到衛星訊號
所以地圖上藍色部分是我自己手動繪製
而這場路跑也就沒有相關的統計圖表


























apple,你跟媽咪一同入鏡囉~
長大後再來跟爸比一同路跑












補給站




跑後氣喘如牛,光靠鼻子呼吸不夠,嘴巴都合不起來啦~




會場中的才藝表演


民俗技藝表演






今天搞了一場烏龍
誤以為6點起跑
後來到了會場才知道6點起跑的是馬拉松組
10公里組的要等到7點半才出發
結果就硬生生的在浮洲橋下閒晃
不過早到也有早到的好處
它讓我可以在一旁替全馬的選手加油
當個旁觀者可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除此之外也可以讓我悠閒的「種芋頭」
最近「開心農場」可是非常夯的
在當個「開心跑者」之前,我也來體驗一下當個「開心農夫」吧~
嘻嘻...

今天天氣很好,不晴不雨陰陰的
很適合跑步
會場裡擠滿了跑友,可以算是中大型的比賽
小玫今天也有來陪跑,算是她在懷孕後的第一次
當然也是apple第一次陪爸比路跑
小玫說apple很嗨,聽到會場熱鬧喧囂的聲音就一直踢踢
哈哈...以後爸比一定會多帶你來參加這種戶外活動
讓你也成為陽光男孩

說到路跑表現
我一開始跑得並不快
可能是因為昨天已經先跑了一場路跑的關係,體能多少有些消耗
所幸雙腳並沒有提出抗議,我還能穩健的跑著
但是就是沒有狀況好的感覺
平平庸庸,像喝白開水似的
所以啊~今天的路跑也沒啥新鮮事好提的
倒是在6公里處有一位跑者超越我,我突然想讓跑步多些刺激
於是「搭上了他的車」,隨著他的配速跟著他的後頭跑
我的速度開始有了起色
漸漸的與他一同超越了一些人
「搭車」的感覺真不賴
雖然心跳與呼吸都「ㄍ一ㄥ」了一點
但是這樣才可能激發潛能
我就這樣緊咬著不放,直到終點

今天這場路跑活動辦的有聲有色
不僅與會人數眾多,會後還有才藝活動可以欣賞
可惜的是我還是沒能跑進40分內
看來,只能把握今年最後兩場路跑賽(經貿盃及台北馬拉松)來締造紀錄了~

p.s 今天又碰到GOOD跑友,他很熱心的將他小寶寶的衣服贈送給我,真是剛溫啊~

2 則留言:

  1. 我總算又能參加你的路跑
    即使要很早起床
    只要我身體狀況OK
    我都好喜歡跟你一起去路跑ㄛ
    尤其是這一次還帶著apple去(他好喜歡呢)

    很多以前 我是個喜歡假日睡到中午的人
    現在卻不一樣了
    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真的改變了很多

    回覆刪除
  2. apple也喜歡鬥鬧熱啊~
    可能跟爸比一樣是個人來瘋

    謝謝妳的陪伴與加油打氣
    有妳在,整個精氣神都不一樣
    只不過我真的會擔心現場眾多人群會對妳造成不便
    而且如果時間太早,我也希望妳能夠在家多睡一會兒
    我跑完回家後妳再起床,會比較好些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的陪跑喔~

    p.s 下次再上台領獎讓妳高興一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