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彌月房官方部落格出現我的文章連結




http://babymoon30.blogspot.com/


今天無意間發現「彌月房」官方部落格出現我的文章連結
一篇是「到彌月房做月子中心參訪與詢問價格
另一篇是「到彌月房坐月子中心付定金
哈哈...真是特別的經驗
希望我寫的文章對各位網友有幫助,這應該算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8 則留言:


  1. 你的是知識型的部落格嘛!
    記錄每一件事都鉅細靡遺

    回覆刪除
  2. 最近因為facebook的開心農場爆紅
    為了防止我們趁著上班時間種菜、偷菜、玩遊戲
    結果資訊室開始針對一些網頁列管
    昨天上班我就發現小玫妳的部落格被禁止啦~
    禁止內容如下:

    「Request Blocked

    Your request is blocked by "site_database", because the request URL contains or belongs to "Social". To solve the problem, you may consult the MIS department in your organization for more details.」

    意思就是說妳的部落格屬於社交型,我們不能在上班時間連上去

    我有試過我自己的部落格(愛蘋果與戀玫瑰)
    可以連的上喔~

    妳的朋友中,我只知道海蒂的部落格
    我也有試過,也是可以連的上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屬於「知識型」網站
    看我的部落格可以長知識~

    回覆刪除
  3. 上周我們也有去彌月房看了房型 ,還在考慮中
    之前聽說你們月子中心要提早半年訂,覺得非常不可思意

    這次去了三家看過後,才真的體認到~~原來是金ㄟ
    現在景氣不好+生育力下降的情況下
    居然提早半年去看月子中心,家家都所剩房型不多了耶
    真是@@......

    回覆刪除
  4. 提早看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以你的週數來看
    是真的要加緊腳步囉

    回覆刪除
  5. " 妳的朋友中,我只知道海蒂的部落格
    我也有試過,也是可以連的上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屬於「知識型」網站"

    hahahaha........我大大的笑了!

    回覆刪除
  6. 對啊~
    我那天趁機檢視相關網站
    看看哪些會被禁
    沒想到小玫的竟然被封鎖
    哈哈...可能小玫的網站有貼「美女圖」吧!
    禁止上班偷看「圖片」
    嘻嘻...

    不過或許我們機關有發現這項管制太過嚴格
    隔天就放鬆許多
    小玫的「愛的種子」又被開放囉~
    小玫,妳是不是可以放開懷了啊~
    妳也加入我與海蒂所屬的「知識型」系列了

    回覆刪除
  7. YA!
    我最近很愛寫
    也寫得很認真哩

    回覆刪除
  8. 小玫的部落格文章是量少質精
    不錯唷~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