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購買嬰兒用品part2_板橋「遠東百貨」


睡袍(Baby City)


和服樣式的外出服(麗嬰房)


毛毯(黃色小鴨)


好可愛的小鴨鴨毛毯,摸起來很舒服、保暖


包巾、肚圍(小、中、大)、手套
在黃色小鴨裡看到肚圍後,我才明白原來我還是個大小孩,每天睡覺竟然還在用小寶寶才需要用的肚圍
(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我還是很會踢被,常常因此著涼)
以後apple蓋小肚圍,爸比蓋大肚圍
連睡覺都要穿父子裝~


蝴蝶衫


蝴蝶衫


肚衣套裝


紗布衣


小牛帽


圍兜


澡盆


防滑浴墊


浴盆用浴網


手套


腳套


襪子


安全別針


酵素入浴劑(贈品)


嬰兒舒暢霜(贈品)


不知為何的贈品


黃色小鴨會員卡


圍兜(奇哥、彼得兔)


圍兜


圍兜


襪子


拋棄式的防溢乳墊


母乳袋


餵藥器


吸鼻器


昨天跟今天,一連兩天趁著遠百週年慶幫apple添購些生活用品
其實在星期六荷包已經大失血了,想要買的大致上已經買齊
但是回家後又多想了一些,覺得還是有某些東西可以再挑選看看
於是又踏入這個令人「難以自拔」的深淵了

這次我們「主攻」的專櫃是「黃色小鴨」與「奇哥」
我好喜歡黃色小鴨討喜可愛的圖樣
所以我一到嬰兒用品的樓層,立刻直奔黃色小鴨專櫃
而奇哥的產品上印有彼得兔圖案,看起來很精緻典雅
這也是我與小玫挑選上的選項之一
當然囉~除了看起來漂亮之外,最重要的仍然是品質

下次應該會決定購買哪一個嬰兒床、背帶(背巾)及額溫槍

3 則留言:

  1. 這些戰利品我都好喜歡ㄛ
    apple的那件和服 連我都好想穿
    哈哈
    以後爸比跟apple 一起圍肚兜一定很可愛


    愛黃色小鴨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
  2. 我買的睡袍看起來不錯吧
    質料好 穿著睡覺一定很舒適溫暖
    apple穿一定粉可愛啦~

    回覆刪除
  3. 妳被我唸,是不是覺得很委屈啊~
    還特地來留言
    睡袍的確不錯,既好看、品質又好
    我能明瞭妳的心意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