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結婚是幸福的嗎?

今天中午看新聞
主播說了一句某位作家說過的話:「結婚就像一道牆,牆外的人拼命的想往裡面爬,而牆內的人則是拼命的想往外面爬。」
真是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結婚是幸福的嗎?
答案可以像公文寫作要點般「簡、淺、明、確」
也可以像多年前綜藝節目的一句口號,「你幸福嗎?」、「很美滿~」,這樣的深具朦朧美
當下我也問我自己
我想不到一句合適的答案,但是我想到了一個畫面

小玫下班後回家最大的娛樂就是看「娘家」
說真的,她並沒有認真的在看
那僅是她放鬆心情的方式
或許是忙了一天的關係,她常常不知不覺就在客廳沙發椅上睡著了
我發現後就會提著小被子蓋在她身上
動作雖然很輕巧,但有時還是會驚動到她
當她微微睜開雙眼,望著我對我送出淺淺一笑
我明白我收到了幸福

若是你問我,結婚是幸福的嗎?
請容許我用一個畫面來回答你吧~

3 則留言:

  1. 羞~

    我們夫妻倆真是令人臉紅ㄚ
    我這兩天才跟同事們說:
    懷孕很辛苦 不同時期有不同時期的辛苦
    而且還是冒著危險為一個男人生小孩
    但若是為了自己真心愛的男人
    一切都變成甜蜜而值得~

    為了爸比跟apple
    我一定會努力拼的

    回覆刪除
  2. 哇塞 好感動...
    好久沒到apple爸家看文章
    一看就看到這麼感人的一段

    apple一家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 )

    pei

    回覆刪除
  3. pei pei,謝謝妳~

    我那天真的有感而發
    當下想留下這片刻的感動
    畢竟最近太常寫路跑,文章大部分也都只是在敘事
    少了些心情記錄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福妳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