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三個月了,我來公布這個喜訊吧!(12W)

看到這個標題
任誰都知道接下來我會公布什麼喜訊
(一個三個月之後才能公布的喜訊)

隱藏一件事情不說,對我而言很難做到
我知道,雖然我嘴巴不說,但喜形已溢於言表
那股迎接新生命、擁有自己小孩的喜悅是再怎麼藏也藏不住的
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應該或多或少都已經感受到這股喜悅了吧!

我真的好開心、好興奮能夠擁有apple
這真的是老天爺給我與小玫最好的禮物
今天滿三個月了
我將這份喜訊公開與大家分享
也把之前隱藏的相關文章一併開放
至於apple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呢?
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留言猜猜看囉~

11 則留言:

  1. 哇~太開心了,終於可以說了(心花朵朵ing)
    我可是忍很久耶,一直都不敢說
    等著這個喜訊由apple的爸比跟麻咪自然跟大家分享這個專屬的天大喜訊
    耶~!!

    回覆刪除
  2. 謝謝KIMICO小姐也跟我們一樣開心
    也很感謝妳跟我們一起守著這個秘密
    希望妳能再度光臨我們家~

    回覆刪除
  3. 嘻嘻
    爸比的回應好像waiter
    歡迎光臨~謝謝光臨~歡迎再來 哈哈......

    麻咪的補充:奇米果阿姨,有空要常來玩,等你~

    回覆刪除
  4. 小玫,妳那個哪是媽咪的補充
    妳怎麼會叫KIMICO"阿姨"呢?
    妳那個應該是apple的補充啦...

    還有,妳要KIMICO阿姨有空常來玩
    妳自己也很像waiter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很難忍耐阿!!! 幫別人保守秘密是最辛苦的事情啦!

    大大恭喜你們啦!!!
    要好好愛護辛苦的孕婦喔!
    (北鼻出生後,還是也要先CARE老婆阿! 呵呵~)

    回覆刪除
  6. 海蒂小姐你好
    你最後一句話有弦外之音喔~
    應該是小玫有跟你打小報告吧!
    哈哈~
    我當然還是會關心她囉...誰叫她這麼的幼稚
    小玫自己還說,她現在的心智年齡等於小寶寶加上自己目前年齡,再除以2
    你說幼不幼稚啊?

    海蒂小姐
    其實我也常常聽到小玫提到你
    我由衷的佩服你對一件事情認真的態度
    結婚如此,懷孕亦如此
    你對小寶寶的關心,蒐集資料詳盡的程度
    真的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我可以叫你第一名嗎?!

    謝謝你也來我這兒光顧
    也恭喜你快要盼到心愛的小寶寶出生囉~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囉
    這次可以正大光明恭喜了
    祝小玫身體健康
    全家幸福~ ^__^

    pei

    回覆刪除
  8. pei pei小姐,妳好啊!
    妳之前留的言,那時候我是暫時保留住
    但是現在都有公開喔~
    感謝妳的大駕光臨與祝福
    也祝福妳與妳的先生能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9. 嘻嘻
    親愛的海蒂
    真感動你們這群姊妹努力幫我保守祕密
    好貼心喔
    反倒是我自己
    常因為太high三不五時就說溜嘴或露出馬腳
    (一副不可信賴貌)

    你說得好
    即使baby出生了爸比也還是要關心老婆
    懷孕之後真的超級沒安全感
    也變得非常黏老公......

    祝福你跟baby健健康康
    體重控制順利
    我們明年之後的聚會會更熱鬧了
    忍不住期待

    小玫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pei

    我記得你說過你是一月出生的
    apple的預產期也剛好是一月
    希望他有pei阿姨的祝福
    能當個聰明、漂亮的一月寶寶

    謝謝你喔
    一直以來都這麼關心我們

    小玫

    回覆刪除
  11. Roy 阿!
    我可是什麼都沒有聽秀玫說ㄟ~ 你是不是自己心虛啦??! 哈哈!

    我會"有感而發"是因為我身旁的老公也是一樣阿! 懷孕的時候把我當女王,但是好擔心生完我就被踢到一角去,變成女傭了說! 嗚嗚嗚~

    我當不上第一名啦!! 千萬不要這樣叫我! 不過感謝你的讚美哩! 我要叫我老公來看~讓他知道他老婆也是有人加佩服的地方! 哈哈~

    以後要多多交流囉!
    加油加油~ 公喜你們囉!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