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婚禮愛情MV



這是要在婚禮上播放的第一支MV
屬於「愛情」的部分

看完之後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怎麼沒有一張照片是正常的呢?
哈哈~

2 則留言:

  1. 哇賽
    看了會起雞皮疙瘩耶
    秀玫妳還真厲害~~
    熬夜果然有差
    作品很棒喔

    而且妳跟我一樣咩
    年輕時還真瘦 嘻嘻

    Pei

    回覆刪除
  2. 呵呵
    pei過獎啦
    說真的
    你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又很有氣質

    等我把成長MV PO上來
    你就知道啥叫做『鴨子眼睛』
    (有點緊張被大家發現)

    如同我之前所說
    製作MV 其實是對自己成長路上的重要回顧
    雖然我是給我的主持人製作的
    但在整理照片跟寫文案過程裡
    果真會有『淚光閃爍』的感動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