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買六禮

Ann買給Roy的六禮:




皮夾




襯衫


皮帶




慢跑短褲




襪子




皮鞋


Roy買給Ann的六禮:




項鍊




外套




褲子


絲襪






鞋子






包包


基本上,我與Ann的共識是以實用性為主
所以我挑選了慢跑短褲、運動襪,算是超級實用的
Ann也是啊~竟然也挑選了超級實用的牛仔褲...

我們是在桃園的遠東百貨購買六禮
Ann說她比較熟悉桃園的百貨公司
談到這個話題,Ann竟然滔滔不絕的大話起來
說道她如何的逛百貨有如自家後院
又說道她如何的與百貨專櫃小姐熟識,整層樓沒有人不認識她
太誇張了吧~
不過她也強調逛又不用花錢,何樂而不為呢?
哈哈~說的也是...

百貨公司裡應有盡有
我們從中午買到晚上,甚至在百貨公司裡吃完晚餐後繼續奮戰
就這樣「見一個買一個,見兩個殺一雙」
像是暴發戶似的瘋狂血拼,刷卡刷到眼紅,絕不手軟
在購買我的六禮方面,還算是較有效率的
畢竟男生用品的樣式不會很多,很容易挑選
而女生的部分,不管是皮包、衣服,還是鞋子方面
樣式琳瑯滿目,令人眼花撩亂
增添做決定的困難度
不過我們總算是在打烊休息前買齊了六禮
雙手滿滿(荷包空空?)的提著戰利品回家...

7 則留言:

  1. DEAR
    百貨有如女孩子自家後院是真的
    (不過我只熟台北信義新光跟SOGO及微風)
    呵~百貨公司真是個好地方丫~~
    可以練習耐力、腳力、手力、眼力...
    好處多
    停車通常有優惠
    哈~~~~


    昨天我跟E還在討論
    可以送"鞋"子嗎
    不過,今天來看你的
    恩~~答案是OK的
    哇哈哈~~讚
    我又可以買鞋囉~~
    開心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2. 可以送鞋子啊~
    只是不能送夾腳拖鞋喔...
    嘻嘻...

    回覆刪除
  3. 六禮又俗稱『頭尾禮』
    就是從頭到腳都照顧到的意思
    不過你要記得提醒小姐你是要擺禮用的
    請他幫你用盒子裝起來比較美

    吼 好討厭喔
    在9/27之前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沒折扣
    我現在才知我有好多事都擠在一個月內得完成
    真是快瘋啦

    回覆刪除
  4. 逛百貨公司真的需要好腳力
    連我這長跑選手也逛到雙腳酸痛
    「支站未條」啦~
    這時方知Ann腳力的強大
    腳肌不是練假的啦...
    哈哈...真是太強大惹~

    回覆刪除
  5. 平常上班超忙
    怕死一堆事集中處理
    都要先"一個洞一件事"把它們框框條條先排入
    (若要改,也要橋)

    花錢是小
    萬一找不到東西在哪就麻煩了
    ROY要加油啦,記得練腳力外還要練一下臂力(:P)
    ANN也要加油,一次看那麼多東西,眼花花,
    很難下手耶~~

    再撐一下!!!要達陣囉~

    所以,女生逛街有理
    哈哈哈

    (有有有,我有跟e說,可以買鞋子~~哈~~)

    回覆刪除
  6. 雖然我的六禮是在倉促中,都用舊的東西"組裝"完成的....可是,我也是給他每樣都包的美美的呦~

    恭喜啦~ 一步步要接近下個階段了哩!

    回覆刪除
  7. 我也一樣的恭喜妳唷~
    從Ann那兒知道,妳準備婚禮也好用心
    大家(A)都是認真的女人(B)
    認真的女人(B)最美麗(C)
    由A=B,B=C
    故得證大家都最美麗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