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部落格換新名稱

開始籌備婚禮之後,我把部落格名稱從「路跑與單車」改為「路跑、單車與結婚」
有了小寶貝apple之後,部落格當然要邁入新紀元,改個名囉~
這幾天想了又想,想到以下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名稱:

手捧蘋果與玫瑰
蘋果、玫瑰與園丁
愛蘋果與戀玫瑰
擁有蘋果與玫瑰的滋味

我也諮詢小玫的意見
她說她比較喜歡第二個,因為裡面包含我們一家人
我說我比較喜歡第三個,它能明白的表示出我的感受,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名稱會不會太「柔」了一點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小玫也說這個名稱很好啊~
就這樣囉…三個月之後再更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