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apple的請求

親愛的把八

我想要你每天晚上睡覺前先親我一下
可以隔著媽咪的肚皮
我會感受得到
你也可以唱歌給我聽ㄛ
把八的歌聲最好聽了
你一定用這招把到老婆
嘻嘻

我今天很乖ㄛ
沒有害媽咪發高燒
也沒有讓媽咪想睡覺
我愛把八、媽咪

apple敬上

1 則留言:

  1. 我最愛最愛的apple

    我一定會很愛很愛你
    你要把拔做一千件一萬件事情,把拔都願意
    我願意睡前親你一下,甘之如飴
    我也樂意為你引吭高歌,展現把拔的才藝
    至於把你媽咪,憑把拔的魅力
    根本不用動手與動口,媽咪就像被黑洞給吸引
    無可抗拒

    apple要乖乖喔
    乖乖聽媽咪的話
    媽咪一定會吃好好讓你也有好營養
    把拔與媽咪都好愛好愛你~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