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中山區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路跑

距離:8km
時間:36分14秒
名次:全名次82,男子組80,男30-39歲16
費用: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90502中山區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路跑




























在會場巧遇我的結婚媒人李伯伯
他們夫妻很陽光也很有活力,也來參與休閒組的路跑運動
把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這是值得佩服的
多走出戶外,心情一定會很開朗


今天比賽的地點是大佳河濱公園的8號水門
我對這個地點不熟悉
所以起個大早,約5點鐘就出門了
果不其然,我又在大直橋附近迷路
然後又沒辦法直接到8號水門,又是從6號水門進入
就這樣多繞了一段路
下次我一定要直接從8號水門直奔會場

起跑時間是七點鐘
結果我早在六點初就抵達會場
真是太早到了
不僅是無聊,也浪費體力
應該在家多睡一點才是
我只好到處亂逛,拿著相機東照照西照照
不過好像也沒啥好照的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但這對跑者們反而不妙
我喜歡陰陰涼涼的天氣,今天卻出個大太陽
這對體力的消耗會非常迅速與巨大
果然,起跑後我就感覺到跑的很悶
身體像是被束縛住,放不開來
呼吸很急促,沒有那種吸一口氣可以跑好幾步的舒暢感
雖然跟以往比較起來,速度仍不慢
但身體狀況真的不好
再加上路程的前半段是逆風,跑起來倍加費力
不過我在心裡想著,沒關係,有逆風就有順風
好啦~中段之後,總算不再逆風了
那該是跑起來舒暢省力的順風啦~
喔~不!
竟然沒有風!!!
真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在沒有風的路段跑起來,雖然不至於費力
但身體快熱爆了
這真是一場折磨人的路跑
讓我聯想到,那些參加六七月的馬拉松跑者是怎樣完跑的
頓時對他們好生佩服!

最後成績是不理想,這算是預料之中
比一個月前跑的「萬華區健康活力運動台北路跑」還慢將近兩分鐘
而明天又有一場路跑要參加
這是我第一次連著兩天參加路跑
這個週末是個名符其實的路跑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