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大溪花海農場參加「親子桐趣嘉年華」
















台上是東森幼幼台的蝴蝶姊姊跟某位哥哥






後面是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










這個拱門是許多新人拍婚紗取景之處








這位澆花的阿伯,你很夯喔~
大家都對著你猛拍照
















































金針花


































今天參加的這場活動是藉由朋友網路媚兒得知
地點是在大溪
這不就是我家的後花園嗎?
到大溪遊玩的頻率猶如進出廚房
再熟悉不過了
但我倒是沒參觀過花海農場
趁著這次「親子桐趣嘉年華」活動,進去裡面瞧一瞧吧!

花海農場周遭有兩大地標
一是兩蔣園區,另一是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這兩大地標都很好辨識
要找到花海農場其實並不難
唯一要注意的是它並不在大馬路旁
若是往復興鄉方向走的話,需要左轉進入一條沿湖小路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我們約在下午兩點半左右抵達
進入農場是需要門票的
由於今天有舉辦活動,所以適用優惠價
每人80元
一進入農場後,先是看到一個舞台
上面有東森幼幼台的兩位主持人在帶領小朋友歌唱活動
很熱鬧,小朋友也很捧場
小朋友就是這樣天真熱情…
我與小玫不多做停留,繼續往山坡上走
這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美麗的薰衣草花海
讓我想起在北海道度蜜月的甜蜜時光
在北海道的美瑛、富良野是以種植大片薰衣草聞名
花海規模之大,綿延整片山坡
那時心裡的感覺是「數大便是美」~

花海上方有個台地
這一區是寵物園區
有飼養兔、馬、羊、狗
這樣說起來,好像在蒐集十二生肖
觀看這些動物其實不是我在乎之處
我的心是享受在這整片遼闊的山坡土地上
呼吸著清新空氣、仰望藍天白雲
寬廣的視野,讓人多麼的心曠神怡~

今天活動的名稱是「親子桐趣嘉年華」
而最近發現有好多活動都以桐花為主題
這是一個屬於桐花的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