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板橋名產

志順麵線
這家麵線,是唯一我吃到最後,碗裡只剩下大腸、蚵仔,反而麵線先被吃光
因為料實在太多了...光是料,就布滿整個碗面,深達2.5公分
感覺不是在吃麵線,反而一直在吃料
而且店家老闆超級客氣,在放大腸、蚵仔時,還會表演給你看
證明料多且實在

油庫口麵線
賣麵線能賣到中午、晚上都人滿為患,只能說生意真的太好了
店內還有兼賣香腸,是它的另一項特色

南雅夜市爆米花
每次經過攤位前,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顧客
有人曾經排了四小時,只為一飽口福
它的爆米花特色是超級無敵甜
可說是甜很大、甜不用錢

南雅夜市麻油雞
各類食補應以冬季寒流來時最受歡迎
但,唯一不受季節影響的,應該就是南雅夜市的麻油雞
雖然夏天來臨,大家還是補很大、補不用錢

長興豆沙餅
這餅是小玫請我吃的,說來還真的滿好吃的
她說,在她小時候每當過中秋,家人都會特地從大溪到板橋的長興餅店買餅
所以吃餅的時候,除了享受美食外,更可以感受到一股濃濃的過節氣氛

板橋後站雞蛋糕
在板橋後站賣雞蛋糕的攤位有很多家,形成一種特色
好像在那裡就非賣雞蛋糕不可
是不是板橋市政府有劃定後站是雞蛋糕專賣區啊?

北門街蘿蔔糕
這家賣的蘿蔔糕便宜又大碗,重點是它是我愛吃的台式蘿蔔糕
不是早餐店賣的那種港式蘿蔔糕喔~
買一份就可以吃的飽飽的...

文昌街臭豆腐
吃過這家的臭豆腐,我才知道原來臭豆腐也有好吃跟不好吃之分
這家臭豆腐外皮炸的不會太乾,保持臭豆腐的彈性
而醬料不會很鹹
營業時間從下午到深夜

府中路肉圓
這家肉圓的餡肉很紮實又新鮮
肉圓內還會有一顆鳥蛋,算是他的特色
不過只吃一顆可能會不太過癮

府中路餡餅
我的飲食習慣是不太喜歡吃油炸食物
一開始對餡餅沒多大興趣
但沒想到他的餡餅並不油膩
特別的是內餡含有肉汁
一口咬下去還會被餡餅內的湯汁燙到
真是美味啊~


上面的板橋名產,我都有親自嘗試過
的確不負盛名
好吃!好吃!
寫到肚子都餓起來了
那我就動身,挑一家大快朵頤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