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文山區健康活力運動台北路跑

距離:9km
時間:38分11秒
名次:全名次--,男子組91,男30-39歲16
費用: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90509文山區健康活力運動台北路跑


















老師帶學生們一同參加路跑活動




巧遇前同事麗雪姐


麗雪姐與她的同事


今天路跑的場地是在木柵動物園對面的河濱公園
或許是因為鄰近動物園的關係
與會的朋友們之中,有很多是國中與國小的學生
他們由老師集體帶隊參加
我在一旁還有聽到帶隊的老師在做「安全宣教」
要學生們量力而為、安全最重要
安全的確要擺在第一

今天是個「好天氣」,而起跑的時間又很晚(七點半)
所以囉...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又有一場硬仗要打
起跑後的路線很寬敞,可以讓我盡情的「開」速度,不會被人群給塞住
所以前兩公里的均速竟然都可以維持在15km/hr
甚至第三公里的均速也有14.8km/hr
這真是個奇蹟
我的速度竟然可以維持在高檔這麼久
每天持續練跑的成效出現了
而全程除了第五至六公里,均速掉到13km/hr
其他分段均速都有在14km/hr
哈哈...我替我自己喝采一下!還不賴!

對了!今天又碰到熟人,巧遇辦公室以前的同事,麗雪姐
她與她現在的同事一同參加4.2km休閒組
當她們悠閒的散步回來時看到我已經在集合處等待
直誇我跑的真快,讓我小小的不好意思
還問我有沒有得名
關於這個話題,就趕快帶過吧!
如果我的完跑時間能跟慢跑褲一樣短的話
或許就有得名的機會囉...
哈哈!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
主辦單位對路程距離的計算,非常非常精確
我的GPS測量到的距離就是不多不少,9公里整
所以我的完跑時間雖然破了9km的PB
但全程均速卻只是第二高
算是名義上的破PB吧!
不過我相信大家對於破PB的認定應該是
只要距離誤差不要差太多,都是以時間為主吧!
畢竟一來並不是大家都有用GPS測量距離
二來其實用GPS測量距離也是有可能發生誤差
所以還是用完跑時間作為基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