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小玫夢到胎夢

小玫一早起床直呼她夢到胎夢了
她說,她夢到有一個小男孩趴在她身上抱住她
下巴尖尖的,很可愛,很漂亮
哈哈...小玫總算也有夢到胎夢的經驗
不知道apple會是小帥哥,還是小美人呢?
老實說,我是有那麼多一點點較喜歡女兒
女兒會對把拔撒嬌,也比較貼心
我希望有個女兒成天黏在我身邊,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的
多麼可愛啊~
不過,如果是兒子也很好啊!
都是我的好寶貝
我會一樣的疼愛

最近也查到一些資料
據說,懷男生的媽咪會比懷女孩的媽咪有更多的懷孕不適症
這是因為孩子與媽咪如果是異性,則生理上有較大的差異所造成
而小玫這星期以來的孕吐及頭暈也越來越明顯
孕吐到幾乎任何東西都吃不下,頭暈到成天都待在家休息、躺臥
小玫該不會真的跟胎夢中的夢境一樣,懷了男寶寶啊?

以前她是肉食性動物,幾乎無肉不吃,尤其是牛肉更是她的最愛
但是現在她一聞到牛肉的味道就覺得噁心,吃火鍋時也不吃肉片了
反差極大
頭暈的症狀則是一清早當她外出吃個早餐就得立即回家休息
雖然剛睡醒、精神體力很好
但是就是無法多走幾步路
小玫因為有這些初期的懷孕不適症,導致這星期的體重比上星期少了一公斤
看得出來小玫真的很辛苦
而我,也努力的幫忙做家事、準備晚餐...等等所有我能代為完成的事情,都落在我身上
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只要小玫能好好休息、apple能好好成長,這一切都值得
而我也因此跟小玫一起瘦了一公斤
跌破60大關
哈哈...這樣或許讓我的長跑更沒有負擔
但小玫的體重可不能再減
我一定要讓她補充營養
可是只會煮火鍋的我該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