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胎夢

胎夢,這個神奇的名詞
要不是小玫跟我說,我連聽都沒聽說過

胎夢,就是有關於懷孕或生小寶寶的夢
真的很神奇~在小玫跟我提到胎夢之前
我竟然已經夢到胎夢
apple,你真的跟把拔很有緣喔~
讓把拔有這種神奇的經驗
我是個很沒記性的人
通常睡夢中所做的夢,隔天起床就全部忘光光
僅能依稀記得昨晚好像有做個夢
至於夢的內容,就當它是個夢一般的隨風而逝~
啊我是在說啥啊!夢本來就是夢啊~

說到我所做的胎夢
時間好像是在四月初吧!
夢的內容到現在我還是很清楚
尤其是做了胎夢的隔天一早,我怕我又像平常把夢給遺忘了
特地跟小玫敘述了一遍
我夢到小玫挺著大肚子,而我則是緩緩的、徐徐的、反覆來回的摸著小玫的大肚子
夢境中我很溫柔,小玫很享受
哈哈...把拔我的按摩功力可是一流的
很享受很陶醉,那是一定要的啊~

那時候apple還沒來報到
但已經預先夢見了胎夢
真的很奇妙吧!

說到胎夢
小玫的好朋友,羅欣慈,也有夢到
她比我稍晚一點才夢到
四月中我與小玫一同到竹北的坐月子中心看她
她也把夢的內容跟我們敘述一遍

厲害吧!
不僅是最愛最愛apple的把拔會夢到
連媽咪的好朋友也能夢到
很特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