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到誠品書局購買「媽媽經」

與小玫約好要到誠品書局買一些準媽媽需要閱讀的書籍
晚上用餐後我們就一同搭捷運前往市政府旁的誠品書局
這家誠品規模很大,應該找得到我們想要的書

這些「媽媽經」書籍位於三樓的健康區
大約有十來本可供挑選
我選了三本,小玫挑了一本,如下:


懷孕生產育兒百科


營養師的美麗懷孕與瘦身日記


懷孕280天飲食指南


懷孕生產百科

3 則留言:

  1. 我覺得第一本講解得很詳細
    圖片也很豐富
    有很多醫學上的圖片是平常人看不到的

    第二本的文字敘述很可愛、很美妙

    第三本則是小玫挑選的
    因為小玫最在乎吃的
    哈哈...

    最後一本很實用喔
    有點像是筆記
    作者是日本人,所以感覺得到日本人細心謹慎的一面
    其實撇開圖片不說,我最推的是這本

    希望以上資訊可供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2. 第一本很詳細
    還有照片解說
    我記得有一天我研究了一下自然產和剖腹產的照片
    它的照片還清楚地標示步驟
    真是快嚇暈了

    小玫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