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體重:60.8kg
距離:9km (9.08km)
時間:40分8秒
名次:全名次96,男子組--,男30-39歲27
費用: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90830世界無障礙慈善路跑
















完跑還可以領獎牌




贈品,魔術頭巾




小玫同事的父親,賴爸爸
今天第一次碰面,我們是憑號碼布相認,在茫茫人海裡賴爸爸還能找到我,說來有緣~
他真是老當益壯,快60歲了,成績只稍慢我8秒
這次跑101名,分組20名,強!


這位也是以路跑會友的GOOD兄


夏天,真不是練跑的季節
一連幾個月來,練跑都只求達到每月200km的量化基本目標
無法要求質化的速度了
所以在前往國父紀念館的途中,我先對自己打了預防針
預料今天成績應該不太好看
即便太差,也不要在意

由於太晚出門,到了會場發現置物處前大排長龍
這還是我參加路跑近兩年來遇到的頭一遭
放置好背包後,也沒太多時間暖身
就得準備起跑
一切就是這樣的趕鴨子上架
這次的起跑點設在國父紀念館內
現場眾多跑友將起跑點擠的水洩不通
導致鳴槍後我仍站在原地動彈不得,一分鐘後才通過起跑拱門
前一公里幾乎只能用慢跑的速度前進,一邊跑還得一邊鑽小洞
讓自己在人縫中求生存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人潮才漸漸稀少
總算可以好好的跑一跑
其實今天的天氣與前幾天相較起來,並不算太熱
仁愛路沿途也有樹蔭可遮陽,路況平坦
跑起來還算舒服
但城市馬拉松的缺點就是參與的人數眾多,人群疏散不易
一邊跑還得一邊吸外側車道上汽機車所排出的廢氣
有時候不只是汽機車被交管,連跑者也跟著被交管
成績難免有所影響

今天的成績又比前一次路跑還差了
真是每況越下
期許自己在入秋之後增加練跑的質與量
在今年剩餘的路跑比賽中,能跑進10km40分內的目標成績
明年就可以好好的退隱當奶爸囉~

4 則留言:

  1. 路跑是你的興趣
    你一定要持續練跑喔
    我會支持你
    明年你還是繼續跑吧 不要退隱啦(真心話)
    這樣等apple大一點
    我們可以一起帶他參加你的路跑比賽
    或者是帶他參加三公里的
    這是很好的活動呀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樂見妳跟apple一同來運動
    有你們的鼓勵,我一定跑第一!
    但說真的
    目前我的路跑算是跑出了成績,要我放棄這苦練得來的成果確實是件很可惜的事
    不過,apple跟路跑兩者之間
    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照顧apple

    回覆刪除
  3. 爸比
    最近不要做家事了
    瘋狂去練跑
    我跟apple支持你
    你的對手粉強喔
    不要掉以輕心阿~呵呵

    回覆刪除
  4. 對手?
    哈哈哈...
    大家一起切磋討論
    這樣比較有趣啊~

    不過,我真的會再努力
    希望今年能達成目標!
    自己跟自己挑戰,拼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