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竹子湖與陽明山一遊


竹子湖街道








週末都不刮鬍子的我




猜猜看這道是什麼菜?
椒鹽田雞!


可以一直「續杯、回沖」的薑汁地瓜湯




陽明山公園








疑?這裡怎麼有個大肚男!




今天天氣很好,小玫又吵著要出去玩
還搬出apple這張王牌,說是apple想要玩,還說要讓apple多到戶外走走,這樣以後才會是陽光男孩、活力女孩
禁不住小玫的「威脅利誘」,再加上自從小玫懷孕後,我也在家「宅」了許久,都快變成家庭主「夫」
我決定帶小玫與apple到陽明山一遊

這次是第三次帶apple到戶外見世面
前兩次分別是「淡水老街一遊」與「大溪關公誕辰慶典之旅」
可惜的是前兩次都忘記帶相機,沒能留下記錄
而今天不僅帶了相機,還將相機電池充滿了電
總算可以讓apple到戶外拍照囉~

我們先是到竹子湖散步
但現在不是大片海芋盛開的季節,只能看見零星的幾朵
既然無法欣賞美景,總是可以品嚐美食吧!我們就到附近的餐廳享用午餐
哈哈...原本是要來個踏青之旅,沒想到在一開始就變成「吃喝之旅」

用完餐、在竹子湖街道散步後
我們接著到陽明山公園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非花季的陽明山人潮並不多
我們到陰涼處休息、談天
對著apple說:「這裡是陽明山,空氣是不是有特別的新鮮啊?」

這就是我們一天的行程
不知玩累回家後,現在正在熟睡中的小玫與apple
是否會帶著芳香的海芋、幽靜的陽明山以及深愛著他們的爸比入夢呢?

2 則留言:

  1. 有有有
    爸比寫網誌時
    小玫跟apple在旁邊睡到打呼
    因為今天跟爸比一起出去玩超級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妳打呼超級大聲的
    跟牛叫聲有得拼
    我這篇部落文差一點寫不下去~
    X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