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命名奇想

自從知道apple有小雞雞之後
有好多事情可以開始做了
可以開始採買媽媽與小孩子的用品
也可以想想apple的命名

命名是件浩大工程
幫apple取個小名,這我還可以
但是要幫apple命名,這就有勞小玫拿出她的專業本領

在正式命名之前
我倒是有想到幾個有趣的名字

陳德路(承德路,我還厚德路勒…)

陳皮梅(聽起來很甜、很好吃唷~)

陳情(以後apple班上的同學會不會常常要他主持公道啊?陳情的台語發音也很像「彈琴」,而apple又是屬牛,這樣不就是「對牛彈琴」啊~)

陳年好酒(啊又不是日本人,怎麼會是四個字呢?)

哈哈...apple,爸比是在開玩笑啦~
我不會這樣搞笑啦...

4 則留言:

  1. 是陳蘋菓才對啦
    屬牛的要有草字頭

    回覆刪除
  2. 有草,牛才可以吃飽飽
    謀~真的有牛耶~
    我們家有養一頭牛!

    回覆刪除
  3. 陳氏夫妻真的做什麼手腳都很快耶
    還有四、五個月才出生的小APPLE,己經開始讓爸媽煩腦一輩子的名字問題耶~!

    這個,我到從來沒想過耶!

    回覆刪除
  4. 我們都是奇想一通
    好玩啦 正經事都沒做

    如果是認真的奇米果當媽咪
    我猜一定會鋪天蓋地、無所不通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