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LP-758包覆調整型膝部束套



http://www.lp-support.com.tw/site.htm

單片可調式設計能依個人束縛需求適當調整,較筒狀式設計更微服貼且均勻地提升部位的整體穩定度,強化膝部在進行各種動作時的表現;前方開孔的設計可協助髕骨緩衝膝關節所承受的壓力;對膝部受傷或慢性關節不適者則協助分擔過多的受力,降低再次傷害的可能;neoprene材質則提供膝部關節肌肉最基本的保暖功能。

部位常見症狀:
1.內側韌帶拉傷 MCL tear
2.外側韌帶拉傷 LCL tear
3.滑囊炎 Bursitis

6 則留言:

  1. 今天雙腿戴著護膝跑了8km
    左膝感覺還OK
    沒有疼痛
    但也不敢因此多跑
    之後要再多戴著跑幾回
    讓自己可以適應,更進一步可以催速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應該多休息啦
    如果變成舊傷就不好了
    爸比要有體力腳力
    因為apple是個胖小子

    回覆刪除
  3. 最近不敢懈怠
    是因為想趕在年底前達成自己的目標
    1.10km/40分之內
    2.在全國最大的路跑比賽(台北馬拉松)上台領獎

    如果我能達成目標一,目標二也一定會達成
    反之則不一定

    要達成這個目標不容易
    最近可能練習的質跟量都超過負荷
    導致膝傷
    我想這也讓我開始重視運動與保健之間的平衡
    原來能跑真的是一種幸福啊~

    p.s昨天能無痛的跑,我真的好快樂!

    回覆刪除
  4. 今天也是跑8km
    我打算這星期都只跑8km
    下星期再恢復到12km的正常量

    今天跑起來也是順順的
    但心裡總是有陰影
    深怕膝蓋外側又來鬧脾氣
    所以不太敢催速
    不過今天我還是有比昨天稍微加速一點點

    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不管跑快、跑長、跑久,都能隨心所欲!

    回覆刪除
  5. 今天不想受到護膝的拘束
    我決定違背自己與自己的約定,提前不戴護膝跑步
    不過這得拿一個條件交換
    我想那就少跑2km吧!
    今天就跑6公里,測試看看自己的膝蓋能否承受這樣的壓力

    沒想到拿掉護膝跑步,雙腿就像脫韁的野馬
    速度壓抑不住的狂飆起來
    真是跑快容易跑慢難~
    我盡可能的體會與觀察自己的膝蓋
    希望不要有不適的情形產生
    結果跑步時我只感覺到膝蓋有一點點微酸
    小腿內側與大腿也有一點點疲倦與無力,這倒是以前沒有過的感覺
    可能是這兩天戴護膝跑,護膝太過保護雙腿的緣故
    所以若是雙腿無傷的話,不可以長期持續戴護膝練跑
    這樣會讓雙腿失去鍛鍊的機會

    今天跑的結果也算OK
    明天應該會不戴護膝跑8km
    後天不戴護膝跑10km
    接著休跑一天
    下星期就可以恢復正常,開始跑12km了

    回覆刪除
  6. 記得研究所老師曾經說過
    身為fund manager首要奉行的歸鎳就是
    紀律!
    紀律有無落實,關乎成與敗

    今天,我有照表操課
    但真的說起來,我只做到其一,練跑距離有控制在8km
    另一項速度方面的控制,就沒有確實的落實
    不知道是不是打斷手骨顛倒勇
    在膝傷經過復健後,練跑速度上的表現更甚以往
    再怎麼壓抑都壓不住
    身體就像有一股力量集氣著
    雙腿不停使勁賣力的跑著
    這讓我聯想到今年的環法自行車賽冠軍得主Contador
    他在第七站快接近終點前的突襲衝刺
    成功擺脫暫居第二的Armstrong,從第三成為第二
    賽後有人批評他不聽從車隊經理的指揮安排(喪失紀律?)
    也有人奚落他年輕氣盛、血氣方剛,才會耐不住性子、不照劇本一躍而出
    對此種種負面消息,他的回應竟然是如此的平凡無奇
    他說,「我那時候覺得體力還可以,所以就帶頭衝出來爭取一些成績。」
    不管這個回應是真是假,可以看見的是連職業選手,頂尖如環法冠軍的Contador
    他也是有無法抑制體內能量,追求佳績的衝動啊!

    接下來再跑一天,就可以歡度週末囉~
    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