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到板橋王品慶結婚一週年
































結婚轉眼間在星期日即將滿一週年
在這之前我已經計畫好要在星期五給小玫一個驚喜
我在星期五請了一天休假
但為了避免小玫打電話到公司去而察覺我的詭計
我在前一晚小小的騙了小玫,跟她說我在隔天早上要開會,要她別打電話找我
於是星期五我偷偷到了小玫的學校
但為了讓她到校門口出其不意的遇到我
我打電話跟她說我有一個同事到深坑玩,要託她轉交一項東西給我
於是小玫走到了校門口,我突然出現,雙手捧著她最愛的玫瑰花束獻給她
祝她結婚週年快樂!
這是我送給小玫的第一個禮物

第二個禮物是在星期六請小玫吃大餐,王品牛排
上列照片就是在王品用餐時所拍攝的
對王品唯一的感想是
肉好大塊,但真的很好吃
除此之外,服務當然也是一級棒

這就是我與小玫的第一個週年慶
期待明年此時,apple與爸比媽咪一同慶祝!

5 則留言:

  1. 王品很好吃喔
    apple也很愛吃 一直踢踢
    感謝爸比讓我們度過這麼美好的夜晚
    雖然牛排很大塊
    但我也是差一點吃光 若真的吃完會嚇壞服務人員吧

    爸比那天請假到學校找我 送我玫瑰花 我好高興
    還好我沒有蹺班 嘻嘻
    希望以後這種機會能常常出現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很可愛也很幼稚耶~
    我認識的人之中,只有妳長這麼大了還這麼愛收到別人送花
    都要當媽的人,還這樣少女情懷啊!

    其實說來也真巧
    每次我要對妳獻殷勤時,妳總是會被我抓包
    要不是被我發現妳蹺班,就是妳在不務正事
    所以囉~妳千萬不能做壞事
    一做就會被發現

    請妳吃王品是因為這家餐廳我們都沒有吃過
    總不能每次都吃陶板屋,這樣挺無趣的
    而且林醫師也說要妳多補充營養
    我就聯想到王品的牛排最有名、品質也很好
    就決定在週年慶時大家一同大快朵頤囉!
    只要妳喜歡,一切都值得

    回覆刪除
  3. 滿周年了耶~!恭喜

    我查資料上說,準媽媽到了第二孕期開始,要補充紅肉來讓小寶寶吸收紅肉特有的鐵質跟維生素

    能吃牛肉真好,我現在看到肉會吐

    回覆刪除
  4. 丫,忘了說~上一則是奇米果啦

    回覆刪除
  5. 妳應該有看到我轉貼的文章

    http://arrigi.blogspot.com/2009/09/morning-sickness-tied-to-higher-child.html

    http://arrigi.blogspot.com/2009/09/morning-sickness-leads-to-smarter-kids.html

    研究指出會孕吐是好現象
    我只能恭喜妳~
    撐過孕吐期,接下來就是懷孕的黃金期囉~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