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更進一步的接觸

這兩天,apple給我的驚喜連連
先是讓小玫發現他在打嗝
接著則是昨晚睡前,小玫躺在床上,我坐在床邊跟她來個晚安聊天
平常在聊天時就會不自覺的幫小玫按摩鼓起的肚子
這時候也很順勢的將手放在小玫的肚皮上來回輕撫
聊著聊著,手不知不覺停了下來,放在肚子上休息
就在這個時刻我突然感覺到apple在踢踢
就像是量脈搏時的觸感,不過要在放大個幾倍
小玫說apple這時候比較high,胎動很頻繁,還會連環踢
我的感覺大約是一秒一拳吧!
力道有大有小,受力範圍大約是直徑兩指幅的圓面積
可以想像apple正在用小小的拳頭跟爸比打招呼
希望不是想揍爸比吧!

在突如其來的感受到apple更直接的接觸
小玫感動到眼眶泛紅
因為她知道自從有了胎動之後,我也一直很想體驗這種感受
但是每當小玫有很明顯且頻繁的胎動時,我把大手一擺上,apple就靜悄悄不動,不然就是改動別的地方
等我把手拿開,apple才又開始動
這樣的情形屢試不爽
總算在昨晚有了真真確確的體會
結果我跟apple這麼一玩,就玩了大約半小時
拖到12:30才睡覺

睡前,我與小玫有歸納出一個心得
躺著的時候比較容易發現胎動
不知道其他孕媽咪是否也一樣呢?

1 則留言:

  1. apple除了媽咪之外
    又多了一個朋友跟他玩~就是爸比

    我覺得昨晚apple很愛現喔
    知道你在摸他
    踢得特別厲害
    可能想讓爸比知道他的男子氣概

    我好感動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