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小玫變髮成功






今天小玫帶著一份雀躍、期待的心到大溪巨星
為的就是想來個變「髮」革新
自從我認識她以來
她就一直留著又柔又長的直髮
這次小玫打算換個新造型、換個好心情
大膽嘗試「捲髮」
為什麼突然想變成「捲髮」呢?
她搞笑的說,她現在是「人妻」,跟以前不一樣了
看到別人結婚後都會換個捲捲頭
她也想如此,才像已經結婚
聽了真是頭上冒三條線,好幼稚!
她還說,她好想聽到別人稱呼她「陳太太」
不過機會是少之又少
導致當有人叫她「陳太太」時
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還想幫忙別人一起找「陳太太」呢!

小玫這次的捲髮造型弄得真不賴
滿好看的
不僅是她有好心情,連我也跟著高興起來~

2 則留言:

  1. 真好笑..
    幫人家找陳太太


    我是童小雯..

    回覆刪除
  2. 嗨~你好!
    很高興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會跟小玫說你的來訪
    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