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補NIKE慢跑鞋底






這是我的第一雙專用慢跑鞋
我一直當它是練跑用的專用鞋
跑了一年多,鞋底都給磨平了
所以在網路上查到資料
知道在松江路70巷路口處,有位修補慢跑鞋底的師傅
名叫劉德隆
他本身也是馬拉松跑者,是捷豹慢跑會員
比較特別,他是位聽障者,所以須用紙筆溝通

今天我到捷運南京東路站的IBM上課
趁著中午休息的空檔走路到松江路,請劉師傅補鞋底
他很親切,我也利用修鞋底的時刻,拿起紙筆與他溝通
聊了很多
當然都是慢跑的事情
好開心喔...
最後,劉師傅甚至親身示範起跑姿
受益無窮啊...
如果有朋友要修補鞋底
我一定大力推薦劉師傅
價位上也很划算
這次修補兩隻鞋底總共才50元
不過他工作的時間只有週一到週五的11:00到17:00,例假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