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玩親親?吸ㄋㄟㄋㄟ?

第一次抱apple時,真的是小心萬分
從來沒有抱過這麼小的嬰兒,尤其是小嬰兒剛出生全身軟綿綿的
我一雙大粗手,真不知該如何施力

順利的將apple抱在胸前時,真是欣喜萬分
懷裡就是我的孩子~
正當我陶醉在溫馨的親情漩渦中時,有一個動作引起我的注意了
就是apple嘟起嘴一直親我
親我的脖子、親我的胸膛
「這麼愛爸比啊!」我在心中得意欣喜的想著,同時也驕傲的轉身向小玫訴說這麼一件事
小玫回說,「才不是這樣的!那是apple正在找ㄋㄟㄋㄟ喝啊~」

apple真是可愛
爸比、媽咪,分不清楚
爸比沒有ㄋㄟㄋㄟ可以讓你喝啦!
不過,爸比每次想起這個畫面,都覺得好甜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