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apple的英文名字

今天心血來潮,幫apple找了一下英文名字
apple既然暱稱叫做「陳蘋果」,又是屬「牛」
這讓我聯想到偉大的科學家(物理學、數學、哲學),牛頓

牛頓的全名為「艾薩克.牛頓」(Isaac Newton)
我查了「英文名字的意義」中,Isaac源自於希伯來,指的是「笑聲不斷」
這也與我初次看到apple的超音波照的第一個想法(覺得apple很有喜感)不謀而合
一切似乎是一連串的巧合

小玫知道我的想法後,也「笑聲不斷」
可能覺得我命名的方式太特別了吧!
不過她說她也很喜歡這個英文名字
所以囉~apple的正式英文名字就決定叫做Isaac!

2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
    apple將來一定是個搞笑、心胸開闊的人
    (我喜歡)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為何看到apple第一張有小手小腳的超音波時
    就覺得他很有喜感ㄚ?

    回覆刪除
  2. 我想像中的「笑聲不斷」不是諧星那種搞笑啦
    而是「歡慶豐收」、「幸福洋溢」的笑聲

    妳說我為何有這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覺得很有喜感...
    可能apple那時候剛長出小手小腳,很可愛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