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幫apple預先洗淨衣物



今天總算一鼓作氣把先前替apple準備的衣服、褲子、襪子、肚兜、圍巾等等,分兩次洗淨晾乾
分兩次是因為不僅我與小玫幫apple購買了不少衣著用品
還有小玫的奶奶也在大溪購買許多嬰兒衣褲
此外,小玫的奶奶也整理了一些小宇以前穿過的衣服宅配給我們
所以,洗衣機無法一次洗淨apple的衣服、曬衣架也無法一次晾完,得分兩次處理
apple,你說你是不是很幸福啊?
還沒有出生,大家就已經幫你準備好「滿坑滿谷」的衣服
若說愛可以度量,大家對你的愛已經多到溢出來囉~

幫apple晾衣服時,我的感觸好多
拿著小小的衣架穿過小小的衣服,我們家的曬衣架從現在開始有了小小衣服的蹤跡
這種溫暖的感覺是以前沒有過的
回想以前幫小玫洗衣服、晾衣服,只覺得是多了一份差事
(哈哈...小玫,妳知道我是很懶惰的~)
現在晾著apple的衣服,彷彿可以感覺到他穿著這些衣服的可愛模樣
當我沈醉在溫馨畫面的時刻,我突然看到一些衣服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繩子
我才發現我好像不知道該如何幫apple穿這些衣服
看來我這個新手爸爸在想像美好畫面的同時,應該也要知道如何面對現實生活囉~

3 則留言:

  1. 想不到我倒在客廳呼呼大睡時
    你做了這麼多家事喔
    我原本想自己洗apple的衣服 真不好意思阿
    嘻嘻(會不會出生後,兩然互推給對方洗?)

    你放心
    母愛的天性是很厲害的
    那些衣服我『應該』都知道怎麼幫apple穿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看到妳這樣疲倦(雖然是因為玩到很累)
    幫apple洗衣服這件事,我就主動做囉~

    有時候望著妳,再回想懷孕前妳的模樣
    妳現在有了臃腫的身體、胖嘟嘟的臉龐
    我一方面覺得可愛,另一方面也覺得憐惜
    所以有意無意的想幫妳多分擔點事,讓妳舒服些

    我真的很感謝妳為我、為apple的付出
    謝謝妳~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