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中大樂透三碼





從小玫肚子裡有了apple之後,我開始買大樂透
一次買個一、兩張,玩票性質
到今天之前,大約買了十來張吧!
可是一張也沒中

今天我用apple出生隔天電腦選號沒中的號碼再投注一次
竟然中了生平第一次大樂透
雖然只有中三碼,四百元
但是開心的心情,無價!

4 則留言:

  1. 嘻嘻 恭喜你呀
    下次我們帶apple一起去買
    應該會中大獎

    我是小玫

    回覆刪除
  2. 妳就用妳的帳號「Ann」留言了
    最後為啥還說「我是小玫」呢?
    真是搞笑喔~

    對啊!
    下次帶apple去買
    要不然抓週就在桶子裡放49顆流水號乒乓球
    讓apple抓6顆吧!
    還是餵奶時在桌上放49個奶瓶
    讓apple自己挑要喝哪6瓶
    這樣是不是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好主意耶
    希望在偏財運這一點上
    apple不要遺傳我們阿

    你的電腦直接登入帳號
    我都不敢留言呢
    怕會弄亂你的系統啦
    好幾次留了又取消
    昨晚我搞了很久
    出現『匿名』留言 所以我才又說我是小玫呀

    回覆刪除
  4. 妳可以先按網頁右上角的「登出」
    然後就可以用妳自己的帳號「登入」

    如果不懂,我再親自操作一遍給妳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