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小蘋果奇遇記

1. 3週時,發現小蘋果 (嗨~我來囉!)


2. 4週時,看見小小蘋果種子 (哇!玩躲貓貓被醫生伯伯抓到)


3. 5週又6天,聽到小蘋果噗通噗通的吶喊聲 (嘻嘻…你們一定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4. 9週時,小蘋果從小小種子變成小小人 (我終於冒出頭啦~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伸懶腰)


5. 19週又4天小蘋果才讓我們看見小雞雞 (哼!你們這些大人總是想偷窺我,我可是很有個性的男子漢)


6. 36週之後,胎位才轉正 (媽咪的肚肚是間總統級套房,空間寬廣,我喜歡在這裡翻上翻下,好好玩唷~不過我知道頭頭還是轉下吧!免得爸比總是碎碎唸…)


7. 小蘋果喜歡住高樓(胎位高),窩在媽咪肚子的右側 (爸比媽咪住在14樓,我也想要跟你們一樣住高樓,還有跟大家介紹,媽咪肚子的右側是我住的小窩的主臥喔~)


8. 常常打嗝,是小蘋果三餐飯後的娛樂活動 (很奇怪唷?!當我打嗝時,爸比也會說我很可愛)


9. 小蘋果在晚上9點之後活動較多 (我的夜生活精彩豐富,越夜越美麗,眾人皆「睡」我獨醒~)


10. 7個月之後總是踢得媽咪哇哇大叫,但是當爸比要攝影留念時卻又靜悄悄 (爸比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我喜歡悠遊自在的滑來滑去,不喜歡被監視)


11. 喜歡玩水,特別是媽咪喝水的時候 (當媽咪大口喝水時,我家的游泳池又可以注入新鮮的水,游起來好舒服喔~)


12. 喜歡聽音樂,國台語歌來者不拒 (我都能配合音樂節奏手舞足蹈喔~)


13. 睡前喜歡聽爸比怪腔怪調的唸繪本 (雖然爸比總是老掉牙的唸「傑克與魔豆」給我聽,而且有時候會偷懶的縮短內容,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越聽越有精神!)


14. 當爸比騎車載媽咪外出兜風時,小蘋果有時候會偷踢爸比 (我只有偷襲爸比的小蠻腰及小屁屁,可沒有偷襲爸比的珍珠港喔~嘻嘻~)





3 則留言:

  1. 偷偷寫部落格沒告訴我喔
    好可愛的一篇小蘋果喃喃自語
    你很厲害喔
    記性那麼差 卻都記得小蘋果長大的所有過程
    還頗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愛碎碎念阿

    對了 爸比
    你好久沒念繪本了
    還有
    啥是珍珠港??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我記性差,但是我很努力去記得有apple的一切
    因為不管是辛苦的還是快樂的,一切都是這樣的甜蜜
    我也想讓apple知道,他在娘胎裡是如此的可愛~

    回覆刪除
  3. 對啊~很久沒有唸繪本了
    從完整的唸完一整篇故事,到偷懶縮減故事內容
    漸漸的有一天沒一天的唸
    哈哈...
    apple可能會想「魔豆到底長到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