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原本想在富邦台北馬拉松領獎時說的感謝辭

有一些感謝的話,原本想在富邦台北馬拉松領獎時說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感謝辭沒能說成,不過我想我仍然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想法

「這是一場別具意義的路跑賽
因為我是為了我的孩子apple而跑

在今年四月,老天爺賜給了我最棒的禮物
讓我有了apple
我開始會在太太小玫的肚皮上對apple說話
我說,我或許不是個富爸爸,讓你含著金湯匙出生
但是為了迎接你的到來,爸比要送給你一個最特別、獨一無二的見面禮
讓你含著獎牌出生
小玫、apple,爸比今天可以很驕傲的跟你們說
爸比做到了!
爸比願意將這份榮耀與你們一同分享

最後,我想跟小玫與apple說
爸比一定永遠永遠愛你們!」

4 則留言:

  1. 小玫跟apple也永遠永遠愛爸比X10000000000000000000000
    呵呵~我們的愛很多很多喔!

    我們看到爸比可以上台領獎 也好開心 好激動喔

    回覆刪除
  2. 愛很大,是吧!

    小玫這麼想當「暗光鳥」
    凌晨一點鐘還不睡搞搞
    妳是不是學apple啊?
    到了午夜胎動特別強~

    回覆刪除
  3. 我那時剛洗完早在晾乾啦
    順便陪apple

    回覆刪除
  4. 相信妳一定很愛apple
    因為妳都拿apple當擋箭牌喔~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