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攝影分享:家


廣和街夜景

4 則留言:

  1. 這張拍得不錯喔
    有專業的味道
    也很像房屋廣告裡故意拍得美美的Fu

    從我們家客廳望出去的風景真漂亮

    回覆刪除
  2. 談到專業倒是不敢當
    我還擔心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們家旁邊的馬路是夜市啊~
    燈火通明的好處是即使晚上散步感覺還滿安全、滿有氣氛的
    但是缺點就是光害很嚴重

    回覆刪除
  3. 不會ㄚ
    我覺得我們家附近的熱鬧程度是剛剛好
    尤其是晚上附近好幾個新建案一起開燈時
    有『歐洲村』的感覺

    棋盤式道路 寬敞的人行道 旁邊是樹木陪襯
    車流量不多
    在我們家開著窗戶也聽不到車聲

    我好喜歡冬天 每年這時候我就忍不住high
    尤其是去年(買房子)跟今年(apple要出生)
    今年產假在家 我一定要邀請很多朋友來玩

    回覆刪除
  4. 可能我喜歡更寧靜一點的環境吧!
    燈光方面,大樓不要開陽台燈,這燈光感覺是多餘、是光害
    家家戶戶的室內燈感覺比較溫馨
    街道金黃的路燈循著高聳樹木的葉縫間滲出也很浪漫

    不過我覺得領航者的陽台燈應該只會在銷售期間打開
    售完後應該就不會這樣燈火通明了吧!
    有一點幽暗、又有些許燈光
    這樣感覺比較舒服~

    總之,我好喜歡我們家~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