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臺北國道馬拉松賽

距離:10km
時間:46分47秒
名次:全名次122,男子組114,男30-39歲33
費用: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超級大的香蕉,應該是兩根併成一根吧!








起跑前的暖身


終點前的衝刺


今天路跑的地點很特別
是位於高速公路上
當然,我沒有與汽車們競賽的實力與勇氣
我(還是汽車呢?)被安全的隔離在車道的另一側
可以盡情在最高品質的路面上奔馳

十公里組的跑者於七點鐘出發
一望無際的道路等待我們去踏尋
一開始的風勢是順向,再加上路面高低起伏不大,跑起來滿輕鬆的
偌大的國道也稀釋了人群,這次我不用再辛苦的左閃右閃,在人群夾縫中生存
不一會兒時間,馬路就像是被我給包了下來
供我「橫行霸道」

在折返點之前,沒注意到有順風這回事
一邊跑著一邊盯著時間,發現怎麼今天的狀況出奇的好
大有破個人最佳紀錄的可能
前半段雖然也花了23分多
但我通常在後半段會加速、急起直追
破45分應該不難
沒料到卻給逆風壞了好事
回程的路上,碰上強大的風阻
想找人跟在後頭,卻也不是那麼好找、好跟
就這樣錯失破PB的機會
總成績落在46分47秒
跑後,也不免俗的跟「26環北出口」路牌合照
這應該是今天全台灣最熱門的景點吧~

2 則留言:

  1. Roy昨天好英勇喔
    穿著新買得超短短褲
    跑起來如有神助
    快得不得了

    雖然陪你一起參加路跑時很累
    都要早起
    而我前一天又通常看電視看到爬不起來
    可我還是愛參加路跑的
    謝謝你提供我這個機會可以參加這麼好的活動

    回覆刪除
  2.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跑步的人這麼喜歡穿短短的褲,露出長長的腿
    這短褲可是跑步專用的
    穿起來很舒服

    這場路跑賽很特別
    是在高速公路上
    平常可無法在上面跑跑跳跳的
    還有
    我前一天晚上睡的很好喔
    一覺到天亮
    哈哈...真高興
    參加路跑就是要這樣
    輕鬆愉快的參加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