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SOGO忠孝館10樓ASICS足型測量

久聞ASICS有在幫顧客做足型測量
今天終於等到了...
地點是在SOGO忠孝館10樓的ASICS專櫃

SOGO十一點才開始營業,而我早在十點半就到達
趁著還有半小時的時間,在SOGO附近的早餐店吃個早餐
十一點鐘一到,百貨公司準時開門
在門口等候多時的男女老少一擁而上,應該不是都要做足型測量的朋友吧?!
我朝著電梯走去,直達10樓才是我的目的
疑?也有人要去10樓?
我跟隨這位朋友的身影走著,果不其然,他將我帶往ASICS的專櫃
讓我省去尋找的時間
於是他排頭,我則是第二順位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又有更多的顧客上門
可見得這項足型測量活動是多麼廣受好評

準備測量之前,ASICS的服務人員要求我脫去鞋、襪
身上也不能背負太重的物品
他接著在我的腳掌邊緣各貼了四個小圓點貼紙,是為了讓足型測量機器感測用的
可別小看這小圓點貼紙,測量完之後可是要回收再使用的
後來需提供姓名、年齡、身高、體重等資料,以作為跟同群組的人比較資料之用
一開始先測左腳,測量時身體需挺直,雙腳平行站立,兩眼直視前方
之後測量右腳
測量時間很短暫,大約五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
後來就可以在一旁等待測量報告的出爐
ASICS很貼心的用彩色印出測量報告,除此之外更是用心的將報告加以護貝
使這份測量報告更具質感,讓擁有者可以妥善收藏
別以為拿到報告就可以閃人
ASICS的服務人員還會針對每項測量值逐一解說
讓我們瞭解報告的內容
也明白自己適合穿哪一種類的鞋款

我的測量結果指出,我適合穿一般楦頭、高支撐的鞋款
怎麼跟Vody網友在網路所PO的文章-「新手DIY自我檢測方式,以鞋底磨損區域來判斷」所分析出來的不一樣呢?
依照Vody網友的判斷方式,我應該適合穿避震型的鞋款
所以我才在前幾天購買ASICS gel-cumulus 10這雙避震型的鞋款
看來,下次我也可以購買ASICS GT-2140這雙穩定型的鞋款來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