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八里左岸全國半程馬拉松賽

距離:10km
時間:46分36秒
名次:全名次88,男子組--,男30-39歲15
費用:300

累計距離(km)...........時間
1.............................4'45''
2.............................4'35''
3.............................4'35''
4.............................4'41''
5.............................4'40''
6.............................4'40''
7.............................4'43''
8.............................4'30''
9.............................4'25''
10...........................5'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玫拍這張照片又是在激勵我
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名列在此吧!


小玫照此張照片時,應該沒料到我就是這張照片尾巴未照到的第88名...






















從2007年10月跑到今日,這是第二次上台領獎,距離第一次領獎也快達一年囉
超級高興的~






















起跑時的驚鴻一瞥


進入終點


準備上台領獎


分組第15名領獎


早上五點就起床
早起的鳥兒為了哪樁事呢?
不就為了趕到成蘆大橋參加八里左岸路跑賽
說到睡眠,自從上次路跑開始
我在路跑比賽前一晚的睡眠就不太好
不像之前能夠一覺到天亮
想了想,或許是自己練跑練出了心得
表現開始比較有樣子了
所以產生了得失心
腦袋裡雖然沒去想路跑成績
但潛意識裡卻對自己有了期許
希望能跑出好的表現
這樣子是不應該
記得以前跑步的心態就是去參加一場嘉年華會,或是去參加大型派對
所以心情好輕鬆,感覺是去玩樂
現在這樣子,跑步有了壓力
歡樂之餘,多了份要求
希望這不會讓我的興趣走味、變調

下了幾天的雨,今天總算不下了
這樣陰冷的天氣,其實是最適合路跑
果不其然,到了會場就看到滿滿的人群
6點半一到,半馬組的選手先行出發
我參加的10公里組則是到40分才出發
我現在都能讓自己在一開始起跑時,不至於衝太快
保持既定的速度
或許是這兩個月的練跑達到了效果
漸漸的我擺脫了人群
速度雖然微幅增加
不過身體卻很舒暢自在
沒有喘的感覺
這點也讓我信心倍增
有跑果然有差
記得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前輩說的一句話
他說,練跑多少,決定成績有多少

前半段我聽從前輩的建議
保留體力,用不喘的方式跑,步伐較小
到了折返點過後,我的步伐加大,運用到腿部的力量也增加,也開始有了喘的感覺
雖然很累,身體發出了想休息、速度減緩的訊息
這時我又想到了前輩的另一句話
不累、不辛苦,這哪是訓練
參加比賽就是要享受比平常練跑強度還要再多一點的感受
當自己能堅持下去,戰勝這種疲累、辛苦,甚至是痛苦
自己不僅是有所成長
賽後更是會覺得這種毫無保留、盡情展現實力的過程
是種美好的回憶

今天這場路跑
由於去年曾經跑過,對場地較為熟悉
所以最後的配速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不會像去年,過了終點才知道原來終點在這兒
進入終點前的配速太輕鬆了
在盡情的發揮下
超級高興、非常興奮的是拿到了分組第15名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可以上台領獎囉~
這是我第二次上台領獎
距離上次將近有一年之久
我相信再下一個上台領獎一定不用一年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