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大甲媽祖繞境又來囉~

小玫

一年一度的三月瘋媽祖又來了
就在這週末開始
我已經訂好車票囉
哈哈
有經驗就是不一樣
不知道妳想去嗎?
我是很期待喔
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好像跟這項文化活動很有緣
還記得去年,是因為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才驚覺原來媽祖繞境的活動到了
那時候離繞境日期約一星期
還好有看到新聞,不然就錯過了
今年也是一樣
剛好同事提到台中的事情
讓我聯想到大甲,又想到媽祖繞境
也是相隔一星期活動就要開始
好妙喔
如果都沒有這些巧合,我應該不會記得大甲媽祖繞境吧!
等到知道時,就來不及參與囉~

今年我一定會養足精神
不像去年那麼虛
我會好好照顧妳
就像今年我已經買好車票
讓妳在疲勞的繞境之前與之後,都能有位置可乘坐休息

相信我
我這輩子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2 則留言:

  1. 嘻嘻
    都結氛了還公開示愛
    真令人害羞呢

    我當然要去ㄚ
    我還要去還願呢
    這一次我們的行程安排少一點
    別太累
    才能好好地體會

    回覆刪除
  2. 好滴
    我在行程的安排方面
    會以較輕鬆舒適為主
    我們都老囉~
    未堪得操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